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我们是真正的朋友小s裙子同款搭配

发布时间:2019-05-28 09:44:04   来源: 网络    

我们是真正的朋友小s裙子

综艺我们是真正的朋友热播中,国产综艺迎来“她”综艺时代,关注女性视角的话题变多,节目中几位嘉宾的穿搭也是各有亮点,尤其是小S,节目中的很多同款都被种草了,第一集中穿的连衣裙也有很多网友在问,今天终于为大家找到答案了,蓝色条纹连衣裙来自洛杉矶牛仔品牌Current/Elliot

Current/Elliott, 洛杉矶牛仔品牌。

小s的风格相比大家再熟悉不过了,open的性感在穿衣上却显得非常的保守,一副随性简单的装扮,这身衬衫连衣裙的打扮休闲自然,穿在她的身上再合适不过了,带着夸张的大耳环,高扎马尾辫,还是挺年轻少女的,肤质身材也是保养的很不错,白皙纤瘦,好看。

浅蓝色细条纹在夏季来说也是特别舒适,加上衬衫裙的款式显瘦更实用。特别适合出去玩的时候穿。

目前这条裙子某宝上也有卖,百元的价格就可以入手。

Current/Elliott品牌介绍:

卡伦特-艾略特

Current/Elliott

国家:美国

创建年代:2007

创建人:艾米丽·卡伦特 (Emily Current) 和美里特·艾略特 (Meritt Elliott)

品牌类别:/牛仔丹宁

卡伦特-艾略特 (Current/Elliott) 是两个女孩子的姓氏,艾米丽·卡伦特 (Emily Current) 和美里特·艾略特 (Meritt Elliott) 这两位来自美国洛杉矶的造型师,2008年,以她们的名字创建了高端复古牛仔品牌卡伦特-艾略特 (Current[查看详细]

自 2008 年诞生以来,Current/Elliott 推进牛仔服地位的脚步就不曾停歇。品牌因革新男友式牛仔裤而名满时尚圈,独特的轮廓、经典的剪裁与多样的颜色又令其作品备受追捧。设计师双星以复古风尚为灵感原点,在设计中大胆融入对未来的想象。

我们是真正的朋友小S同款

整个节目中小S的穿搭都是以舒适性为主,很低调也很实用,和以往小S在荧幕上塑造的形象差别很大。

我们是真正的朋友小S同款白色外套,简单的版型搭牛仔裤特别适合春夏穿,感觉小S特别喜欢穿这种抽绳款的衣服。

小S同款连衣裙,浪漫印花超级适合夏季出去玩的时候穿,裙摆有点蛋糕裙的设计,搭小圆帽很可爱。

小S同款条纹阔腿裤,彩色条纹和海边真的很搭,清爽阳光显活力,搭配宽松上衣舒适藏肉。

小s同款白色上衣,正面是系带设计,让原本有点性感的v领也变得低调起来,配上亚麻质地给人一种很温柔的印象,宽大的袖口也不会显胖,夏天胸大的女生也能穿。

唯一比较能体现她性感特质的就是这款豹纹衬衫了,今年夏天豹纹依旧很流行,来点绿色更是显活力,小S的皮肤很好,很适合穿这个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