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创造营2019迪丽热巴同款衣服 迪丽热巴穿衣搭配

发布时间:2019-05-27 14:10:14   来源: 网络    

创造营2019迪丽热巴衣服

综艺《创造营》热播,学员们在奋力pk,我们迪丽热巴小姐姐也已经换了好几个style了呢,网友都说《创造营》都要变成迪丽热巴的时装秀了,颜好身材好,真的是穿什么都好看!

LOOK 1

热巴的第一次亮相穿的是一身黑色皮质连体裤,搭配黑色的皮靴,简单的马尾扎在脑后,清爽干练,十分霸气,像极了军训时的教官?气场十足,这也极度契合了她发起人的身份。

为了让整个All Black的造型不过于枯燥,热巴还戴了一对圆形的水钻耳钉,完全是不失精致感的酷girl!

LOOK 2

第二款造型水蓝色的丝绒泡泡袖上衣,微露细腰,清爽无敌,正适合现在这个时节。下身搭配短款浅蓝色拼接牛仔裙,太显腿长了叭!在鞋子方面,迪丽热巴选择了一双简单素净的一字高跟鞋,休闲大气。

LOOK 3

第三套造型,Oksana Mukha的黑色蓬蓬裙,让迪丽热巴看起来就像是刚参加完舞会的公主,无比优雅。细小的黑色波点点缀整个裙身,让皮肤本就白皙的热巴白得发亮,事业线跟锁骨也显露了出来,怎么能够这么美?!

为了搭配整个妆容,热巴梳了一款披肩的中分发型;同时,为了中和脖颈部分没有项链的单调感,热巴配了两个blingbling的流苏耳环,非常梦幻,耳环上的水钻和裙摆上的钉珠相得益彰。而且这种流线型的耳环,还有瘦脸拉长脸型的作用哟!

LOOK 4

粉色的Stella McCartney西装套装内搭黑色T恤,让整体造型不会太过粉嫩。同时为了打破西装外套的呆板,热巴还搭配了最近很火的荧光内搭,让这个Look不至于太艳丽但又恰到好处。在配饰上,除了添加了相当swag的项链,AMBUSH的别针耳环也让帅气升级。

LOOK 5

在第三期100位学员首次公演时,热巴的亮相更是引起练习生与现场观众的欢呼!简直太飒了叭!Alexander McQueen2019春夏系列西装,宽袖阔腿设计,完美突出了热巴纤细的腰线和大长腿。搭配烈焰红唇及同色皮质贝雷帽,配上又长又直的发型,御姐气质满分。抢镜的还有热巴的大手镯和大项链,闪瞎我眼!

LOOK 6

在分表演分组的时候,操场上的热巴教官则穿了一套Alexander Wang的连身短裤,配上Stuart Weitzman的过膝长靴,简直帅甜到没朋友~腰上配一款宽宽的带有金属孔的皮质腰带,既很好的协调身材比,又和腰包巧妙地点亮全身。酷爱首饰的热巴怎么少得了来点点缀呢?这款造型依然搭配的是大大大手镯,和超个性的钥匙/别针耳环。美呆~

LOOK 7

而在第四期首次排名公布、近半学员离场时,热巴则搭配了一套稍简单的造型。上穿黑色束腰外套,搭配黑色丝绸质感深V领吊带,下配牛仔长裤,性感妩媚中又透着一股随性。束腰设计将纤细腰线展现地淋漓尽致,搭配亮晶晶的环形耳环……果然漂亮的女人怎么搭都很出色。

LOOK 8

相比正式公演的着装, 热巴私下和训练生们吃火锅的着装则更休闲活泼些。一款橙白拼接中长款卫衣,青春洋溢,活力十足。可爱的热巴还玩起了下身失踪,真的很显腿长,羡慕唧唧……与此同时,她将比赛时的黑长直,换成了甜美的微卷,很甜呢~眼妆和唇色也不动声色的呼应整个着装。还有那金灿灿的大耳环~

LOOK 9

迪丽热巴《创造营》第六期造型,黑色蕾丝边的连衣短裙,踩着细绑带的高跟凉鞋,身材高挑又苗条,虽没长裙来的那么的飘逸,但是这修身的款式把迪丽热巴的这幅身材变的更加的性感多了,那迷人的小蛮腰丝毫没有赘肉可言,加入个性的裙身设计,一眼看过去真是人间富贵花啊。

完美的侧颜杀这么看都看不腻,一脸迷人的笑容格外灿烂,非常的有感染力,在近距离光看这身衣品,斜肩透视刺绣加上束腰的设计,分分钟呈现完美的身材比例,加上刺绣花朵和透视显得很有性感女人味,褶皱的裙摆设计看上去显得更加的有质感,整体来说穿在迪丽热巴的身上还是很优越的。

除此之外,迪丽热巴这次又亮出了她久违的仙女发型,高扎的丸子头配上龙须碎花,讲真,这样的迪丽热巴宛如仙女下凡一般,太仙美了,带着红色的精致耳环,不抢镜却也美的惊艳,一身性感时髦的少女打扮又再次美出了新高度,好看。

LOOK 10

创造营第八期造型,迪丽热巴换上黄色皮裙,这种略显华贵的皮质连衣裙真的超级适合她,抢眼的柠檬黄加上金色配饰点缀华丽大气,个性高马尾也是活力满分!搭配妆容让人感觉真的超级夏天!

虽然小编一直觉得胖迪有点越来越像杨幂了,但不得不说在穿搭方面她还是很有自己的特点的,每次出镜都是焦点有没有!颜好身材好时尚资源也好,这样想丑都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