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蓝心恋情曝光 张蓝心许宏宇已经同居

发布时间:2019-05-27 13:50:20   来源: 网络    

刚刚“张蓝心恋情”登上热搜榜单,了解后发现,有媒体曝光了张蓝心恋情,其男友疑似系导演许宏宇,两人牵手遛狗、互相搂腰举止亲昵,恋情疑似曝光。此外,爆料还称张蓝心许宏宇已经同居了,并且,张蓝心爸爸也出入该住所,猜测见过家长了。所以,张蓝心许宏宇好事将近了吗?两人是怎么认识的?

张蓝心恋情曝光

张蓝心恋情曝光

张蓝心许宏宇怎么认识的?真的在交往的话,又在一起多久了呢?这都令人好奇,可惜目前尚未扒出,张蓝心与许宏宇目前也还没有对恋情作出回应,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坐等官宣吧。现在分别简单的了解下他们两个人。张蓝心,于1988年7月21日出生在北京,是演员也是跆拳道运动员,念小学三年级的时候因为高个被教练看中而加入到北京什刹海体校运动队,之后也凭借着努力入选国家队,并在2004年拿下了全国跆拳道比赛金牌。

张蓝心许宏宇在一起了吗

张蓝心许宏宇在一起了吗

从运动队退役后,张蓝心曾在一家国企做过几个月的人力资源。从国企辞职后,张蓝心成为了“北漂儿”,开始做平面模特,因为肌肉线条好,运动能力又强,受到了许多运动品牌的青睐,拍了不少广告,之后因主演动作冒险片《十二生肖》,从而进入演艺圈,,同时凭借该片获得华鼎奖最佳新人奖,之后,还出演了《绝地逃亡》、《铁道飞虎》等。

张蓝心许宏宇怎么认识

张蓝心许宏宇怎么认识

许宏宇于1982年10月29日出生在中国香港,毕业于香港城市大学,现在是中国香港电影剪辑师也是一名导演。据悉,2003年,在香港城市大学学习现代艺术的许宏宇,迷恋上电影,一天要看好几部电影,天天都泡在图书馆。大学毕业后,一心想找一份电影相关工作的许宏宇,选择了去内地发展。2005年,许宏宇加入了中美合拍电影《马可波罗》剧组,担任副导演。2006年,许宏宇在北京完成了第一部联合剪辑作品《投名状》,现代表作品有《喜欢你》、《夏洛特烦恼》、《亲爱的》以及《十月围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