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夏季流行的裙子搭配 比较修饰下半身

发布时间:2019-05-23 18:46:26   来源: 网络    

 今年夏天流行什么样的裙子

现在已经正式进入夏天了,真正是到了正式穿裙子的时候了,今年夏天流行什么样的裙子呢?和连衣裙相比,今年推荐大家试试半身长裙,凉快百搭,比较更能修饰身材,遮肉显瘦。显瘦长裙怎么挑呢?从长度和版型入手为你挑到最适合自己的款。

#长裙显瘦重点1:长度盖过小腿肌

穿搭要显瘦、最重要的当然就是盖住最胖的地方、露出瘦的部位才最修饰!长裙的长度建议刚刚好盖过小腿的位置,露出一点点纤细的小腿最显瘦!

>>露出脚踝是关键

长度喜欢长一点的话也可以,但要注意露出脚踝才会显腿长,脚踝被盖住的话就会显腿短。

#长裙显瘦重点2:软趴趴、贴肤材质显胖

不论长裙或短裙,像是材质比较软、比较贴肤的款式会贴在屁股上,完全没有修饰效果,原本有多胖、穿起来就有多胖!如果是没屁股的女孩还可以用有提臀效果的内搭来补救,但大屁股的女孩、我们还是先放弃吧!

#长裙显瘦重点3:注意腰身,包腹款显小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