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男人都有恋母情结吗 有恋母情结的男人可以嫁吗

发布时间:2019-05-23 08:02:23   来源: 网络    

 男人真是一种非常奇怪的生物,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有些男人有恋姐情结,有些男人有恋妹情结这些都是好理解的。但有些男人竟然会有恋母情结,因为恋母情结最后竟然娶了一个比他大十几岁的女人。这种男人真的非常让人想不通,可能有些人会问了男人都有恋母情结吗?老实说,这我也不知道。但猜测一下很多男人或多或少都会有恋母情结,毕竟母亲是世界最大伟大的人。

男人都有恋母情结吗

男人都有恋母情结吗

男人都有恋母情结吗:老实说,恋母情结这种东西相信绝大多数的男人都会有。但是一般都是比较轻而且不明显的,但有些男人就重就明显的多了。相信不少人前段时间都看过一则新闻,新闻里说一个二十几岁的小伙子娶一个七八十的女人。这种就是非常严重明显的恋母情结了。当然了,有恋母情结也是因人而异的。有些男人虽然身体长大了但心理没大会有恋母情结也是很正常的,但是我告诉女人有恋母情结的男人绝对不能要。

男人都有恋母情结吗

有恋母情结的男人不能要

有恋母情结的男人不能要:可能不少女人都会非常的好奇了,为什么有恋母情结的男人不能要。其实很简单,因为有恋母情结的男人一方面比较自卑懦弱,另一方面他会非常听他母亲的话。女人不妨试想一下,如果你和他母亲有一点小矛盾小摩擦你说他会帮你还是帮他母亲,更不要说大矛盾了,而且他可能没什么想法,没什么主意。这样的男人作为老公对于女人来说绝对是一个灾害和永远的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