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姚子羚回应爱上闺蜜老公 否认做小三插足闺蜜婚姻

发布时间:2019-05-20 15:30:55   来源: 网络    

 5月19日,乖乖女姚子羚被曝当闺蜜蔡宛珊老公Raymond Young的小三,而且更令人惊讶的是,由男方所拍的床照也被曝光,不过,在当天,姚子羚接受媒体否认做小三,澄清插足闺蜜婚姻传闻,承认与闺蜜老公Raymond有过一段,但是,是在闺蜜与其老公Raymond分开后发生的事情,TVB艺人姚子羚被疑陷入不伦恋经过。

姚子羚否认做小三

姚子羚回应恋情绯闻

据悉,中印混血儿蔡宛珊与老公Raymond已结婚8年,但是日前却被爆出TVB艺人姚子羚与闺蜜老公Raymond秘密交往,而且港媒还爆料,Raymond除了有老婆蔡宛珊和姚子羚之外,还有另外一个女子,因此姚子羚被曝陷入四角恋情中,最重要的是,姚子羚与Raymond大量亲密照曝光,连被Raymond拍下的床照也流出。

姚子羚否认做小三

姚子羚否认做小三

姚子羚与闺蜜老公Raymond的恋情在亲密照片曝光,就已被石锤了。不过,在5月19日晚,姚子羚接受媒体采访否认做小三。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姚子羚称,在与Raymond相恋时,Raymond已与蔡宛珊分手,到目前为止,蔡宛珊与其老公分开已有两年时间,所以,姚子羚否认插足蔡宛珊婚姻,强调自己不是小三。

姚子羚否认做小三

姚子羚Raymond亲密照

另外,TVB艺人姚子羚解释,与模特儿蔡宛珊相识,而且自己与Raymond的恋情,蔡宛珊也是之情的。至于被床照被曝光,姚子羚直言太过分 并透露,两人交往半年后已分手,自己并不知情。姚子羚承认与Raymond交往过,也承认有亲密合照,但是床照真的不知道。从曝光的姚子羚与Raymond床照来看,照片确实是Raymond拍下的。这背后竟有这些不为人知的事情,真的是令人惊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