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失恋将车贴上脏话 这是必须让警察注意到啊

发布时间:2019-05-18 15:07:41   来源: 网络    

 一旦失恋的确容易作出反常的行为,这不,有位20来岁的小伙子因为失恋将车贴上脏话,只是此举带来不好影响,并且还有潜在危险性,不妥!因此,大家不要效仿!另外,该小伙在经民警教育后也冷静了下来,知道了错误,并主动撕下这些不文明的标语,且表示下不为例!

失恋将车贴上脏话

失恋将车贴上脏话

据悉,16日下午,一辆黑色马自达轿车在贵阳街头招摇过市,引得大家纷纷侧目,一些行经驾驶员甚至减速围观。当天,这辆身上贴着不文明标语的车,也引起了正在车水路口指挥交通的贵阳市交管局南明区分局三中队民警的注意。

经检查该车手续都齐全,交警让驾驶员把粘贴的不文明标语撕了下来,恢复车身原貌,并现场对驾驶员做出了警告,并对此次粘贴标语的行为进行了登记处理,如果下次再犯将予以处罚。

另有了解到,驾驶员为20来岁的小伙子,他是因为失恋将车贴上脏话,他想以此来发泄情绪,所以就从网上购买了白色贴纸,弄了这些字粘贴到其车子上;之后通过民警的教育也意识到错误并改正。

南明交警提醒,遭遇失恋可以理解,但是在车身粘贴不文明标语并不可取,这种行为既降低了自己的格调也损害了城市的形象,同时还分散其他交通参与者的注意力,存在很大的交通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