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谭松韵身高多少 网友们津津乐道的焦点

发布时间:2019-05-10 09:00:24   来源: 网络    

谭松韵的官方身高是162,对于谭松韵真实身高究竟是多少一度激发不少网友们的好奇心!谭松韵身高多少?官方资料上的身高是谭松韵的真实身高吗?谭松韵可以说是影坛的一颗新星,随着知名度的提升,谭松韵成为了关注的焦点人物。

谭松韵身高多少​

一直以来,观众们对明星的身高十分关注,若真实身高和官方身高一致的话备受着粉丝们喜爱。当《最好的我们》一剧播出以来,谭松韵身高多少就成为了粉丝和网友们津津乐道的焦点!谭松韵身高多少呢?

谭松韵身高多少?有网友称,谭松韵的真实身高只有156cm左右。谭松韵在和杨洋白敬亭一起拍对手戏是甚至需要垫木板。如果谭松韵的真实身高的确如官方资料所称的话,那么和白敬亭杨洋等身高在180cm左右的男星站在一起是完全不用垫木板如此夸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