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林志玲湿身照太诱惑 不仅胸大还会撒娇

发布时间:2019-05-09 08:58:58   来源: 网络    

林志玲一直是大家公认的好身材,林志玲拥有魔鬼身材天使面孔是不少宅男心中的女神,不仅胸大还会撒娇。而前段时间,林志玲参加节目的时候,竟然湿身而且还开腿,林志玲差点就在节目上走光,而林志玲姐姐却感觉一点都不在乎,究竟林志玲湿身开腿险走光是怎么回事?

林志玲湿身开腿险走光

林志玲湿身险走光,身材如此的好但就是脱不了单,如今成为大龄剩女的林志玲还孤身一人,粉丝们也是相当的着急啊!并且有不少粉丝网友希望志玲姐姐能跟前男友言承旭旧情复燃。

林志玲湿身开腿险走光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日前才过完42岁生日,人美心也美的她自出道以来就拥有不少粉丝爱戴,今早她为了庆祝微博粉丝人数突破1500万人,特地分享一段自己化身美人鱼的影片,在泳池裡大秀水中芭蕾,回馈粉丝们长期以来的支持。

说实话,看到“林志玲湿身开腿迎1500万人”这个标题,相信不少男人都浮想联翩以及意淫了!一开始,还以为林志玲岔开双腿,让1500万人参观某某私密部位呢!原来,思想太肮脏,所以想法错了!林志玲只是发出“水中芭蕾”的照片来给微博粉丝看而已!

林志玲湿身开腿险走光

林志玲湿身开腿险走光

不过,仅仅几张照片,足以称得上是福利了!林志玲湿身开腿迎1500万人,这1500万人粉丝一定爽歪歪了吧!林志玲美乳丰满,而且身材性感,看到她湿身开腿,不知道又有多少渣男要买纸巾了,说什么?你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