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敏镐裴秀智为什么分手 两人认识恋爱经历

发布时间:2019-05-07 11:11:20   来源: 网络    

男神李敏镐和裴秀智的恋情曝光之后,无论是李敏镐的粉丝还是裴秀智的粉丝都伤心不已,而李敏镐和裴秀智是怎么认识的,引起了不少网友和粉丝的好奇。究竟李敏镐和裴秀智是怎么认识的呢?

李敏镐裴秀智怎么认识

之前长腿欧巴李敏镐被拍到和国民初恋秀智首尔约会,在演艺圈也被传交往,但双方给予了否认,后来裴秀智和李敏镐再次在伦敦被拍,两人终于松口,李敏镐裴秀智承认恋情,男方主动追求表白。

李敏镐裴秀智怎么认识

李敏镐拥有帅气的外形,高挑的身材,李敏镐自出道以后就不乏绯闻,但他承认过的也只有和其合作过《城市猎人》的朴敏英一人,有消息称,欧巴平日就喜欢开朗可爱的女生,秀智正好和他的理想型相符合,所以一直默默关注对方。

李敏镐裴秀智怎么认识

其实,在两人开始前不光只有欧巴关注秀智,早在2012年时,秀智就曾表示最想合作的韩国男演员是李敏镐,脸上满是小女生的羞涩,看似没有任何交集的两人,一直都在默默的关注对方。

李敏镐裴秀智怎么认识

刚开始李敏镐和裴秀智的恋情曝光之后,有不少网友觉得裴秀智凭什么能和男神李敏镐一起,其实裴秀智在韩国是一线明星,裴秀智的地位非常高,广告片酬仅此于全智贤!

裴秀智虽然在中国不是很出名但在韩国就不一样了,裴秀智是家喻户晓的女星,也被韩国网民称为韩国国民初恋。裴秀智在韩国非常受欢迎,裴秀智靠清纯外形和自然的演技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

李敏镐裴秀智怎么认识

裴秀智是韩国女团MissA的成员,裴秀智曾经在电影《建筑学概论》里面扮演年轻时的女主,而在里面裴秀智的表演自然而且看起来非常清纯,裴秀智在电影里面给到大家一种初恋女孩的感觉。所以裴秀智后来就被网友封为国民初恋,而裴秀智便经常被叫韩国国民初恋。

李敏镐裴秀智怎么认识​

“国民初恋”裴秀智出道7年逐步变身成为优雅女神,从韩国女团miss A的裴秀智到“国民初恋”再到“李敏镐女友”,94年出生的Suzy用七年的时间告别“乡土气息”。从韩国女团miss A的裴秀智到“国民初恋”再到“李敏镐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