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若彤经济现状 李若彤还是单身吗

发布时间:2019-05-07 11:09:16   来源: 网络    

近两年娱乐圈是小花旦的天下,不是结婚就是生孩子,而已经退隐江湖多年的老牌玉女却选择复出。只是一有人欢喜有人忧,关咏荷被观众称赞,李若彤却饱受非议,看来玉女复出也不是稳赚不赔的生意,我们当年的小龙女李若彤最近的近况怎样了,自从隐退后,消息也越来也少了,那么接下来看看李若彤的最近近况吧。

揭李若彤近况

一部《神雕侠侣》让李若彤红遍大江南北,剧中她扮演的小龙女已成为一代经典,后来的人怎么拍也拍不出她那样的效果,一个演员只要拍出一部精典就能留芳千古,否则拍的戏再多也无法让人记住。

揭李若彤近况

李若彤、陈慧珊在中环石板街拍外景,陈慧珊一身黑色衫裤,戴着黑超,挽着白色手袋,充满型格;李若彤则穿黄白色便服在街上派传单,清纯气质宛有当年小龙女的风范。该场戏主要讲述李若彤与陈慧珊不和,两人互相拉扯,各不相让。

揭李若彤近况

港版《神雕侠侣》里的小龙女让人至今难忘,扮演者李若彤成为一代人心中的女神。近日,一组她复出为曾志伟拍摄电视剧《舞室保卫战》的剧照让粉丝们“惊呆了”。图片中的李若彤头顶“一大盆方便面”,脸颊涂一大片腮红,雷人的打扮与之前清纯造型判若两人。

揭李若彤近况

而陈慧珊近年减产,在家相夫教女,间中复出过戏瘾。她目前拍摄无线新剧《M Club》,又要兼顾学业及家庭,相当忙碌。为争取与女儿Mira见面,她在中环开工时,老公钟家鸿带同女儿前来探班,令她甜入心。

然而事业顺风顺水的她,婚姻却灰常坎坷,此前和商人郭应权同居10年,相识时郭应权就生意失败,溱倒落魄,李若彤不仅不嫌弃还倾囊相助,没想到此男是个渣男,等到东山再起之时却兔死狐烹,把李若彤给甩了。或许正是这次伤害,使李若彤不敢再恋爱,至今仍单身。

揭李若彤近况

李若彤是香港女演员,从小家境贫寒,总共有姐妹10人,她排行老七,很小的时候就做手艺笔被贴家用,正是这样的家境造就了她吃苦耐劳,不屈不挠的精神,使得她后来获得巨大成功。可以说李若彤的成功全凭的她天赋、努力和顽强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