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胡歌干过的江疏影吗 胡歌江疏影同居生了吗

发布时间:2019-05-07 10:42:16   来源: 网络    

胡歌虽然已经和江疏影分手,但还是有很多粉丝关心胡歌干过江疏影吗?两人从被曝光恋情到分手,仅花了5天的时间,虽然地下恋情阶段的时候,可能大家并不知晓,所以这才有胡歌干过江疏影的问题出现。

胡歌干过的江疏影吗

胡歌干过江疏影吗?有传闻称两人刚相恋的时候,江疏影胡歌同居过上了试婚的生活,并且还被人拍到深夜拥吻的画面,可见两人当时的感情有多么好了。所以胡歌干过江疏影吗之类的问题,你觉得呢?

胡歌干过的江疏影吗

据说二人从那时起就开始了同居生活,或许是“同居”有些俗,于是后来二人在一起被称为“试婚”,换个说法而已,内容没有太大的变化,虽然双方会有个“约法三章”可同吃、同住、同劳动的“三同”程度谁有说的清。

据悉,两人是在拍摄电视剧《旋风11人》时逐渐走到了一起,但此后,双方对恋情决口不提,甚至屡次传出分手传闻,直到8月19日电视剧《郝先生》发布会现场,江疏影亲口承认,才证实了分手传闻。

因为在被问及自己心中“好先生”的标准,江疏影还在开玩笑“就像红雷哥这样的,人好、颜值又高的。”当被问到自己有没有好先生时,江疏影犹豫了一下,随后说,“生活中现在没有,希望未来有。”证明自己和胡歌的一段恋情已经结束了。

胡歌干过的江疏影吗

年底刚刚传出恋情的江疏影和胡歌,如今劳燕分飞。8月19日,在电视剧《好先生》发布会上,江疏影承认已经和胡歌分手,并坦言“生活中现在没有(好先生),希望未来有。”据悉,两人于去年12月承认恋情,还曾传出半同居试婚,但此后却屡传分手。

胡歌干过的江疏影吗

人们知道江疏影和胡歌在一起是去年年底的事,14年12月24日网上爆出胡歌与江疏影二人在机场甜蜜喂食,以至于险些错过飞机,被机场广播急询。随后,二人于深夜在街边拥吻,并同回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