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香港废青事件 香港废青是什么意思

发布时间:2019-05-06 16:54:22   来源: 网络    

 香港废青是什么意思 什么样的人被称废青

  香港废青是什么意思?说别人是废青是什麽意思?看到很多被骂的都是大专生,而骂人的都是老一辈依靠津援,做妓女,对社会没什麽贡献的人,那废青是不是解作有识之仕?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

  在脸书香港废青联盟里,废青的定义是18岁就开始申请公屋,吃父母吃政府,然后把多余精力发泄在对社会不满的,并且对政治系统充满着严重仇恨,口口声声高称要有独立人格结果对社会毫无贡献的青年。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废青九大特征介绍!

 

  1、穷:有前(钱)途是杰青,无前(钱)途自然是废青。不少废青都是长期处于贫穷的状态,连一日三餐都成问题。

  2、想起第二日要返工返学就想死:边一个发明了返工是废青饮歌,天天都是星期天是废青愿望,返工返学能吃的吗?他们也很讨厌周日的晚上,为何星期一与星期五距离如此远,星期日跟星期一又如此近...

  3、只想去旅行(80%想去泡菜国):唯一能使废青的起心肝爬起床,只有抢平机票!去旅行就是废青的原动力,他们不怕受公司同事、上司的千夫所指,任凭同事说。但废青都只会左耳入、右耳出,因为他们知道,一个悠长假期在等待他们!

  4、手机不离手,WhatsApp秒回:在女神胆小如鼠,在父母面前却总是声大大!无论父母叮嘱出街要带外套、今晚唔好太夜返、枱面放咗碗汤,废青总是霸气地回一句得啦!不过其实在废青心中,总是知道父母的爱,只是不知如何回应。

  5、淘宝多过行街:想买衫?淘宝啦!想买文具?淘宝啦!想买usb充电线?淘宝啦!废青认为,既然有淘宝,为何还要行街?

 

  6、煲剧(大台胶剧都话好睇):废青不懂煲粥或煲汤,只会煲剧。日、韩、美、泰、内地剧、动漫,废青通通都会睇,连每次结局都是打边炉、BBQ的大台剧都绝不放过。废青最怕与人沟通,但与邻居陈师奶一定有话题、还令废青自信倍增。因为废青追剧速度总比日日忙于做家务的陈师奶快,总能剧透给陈师奶!

  7、成日呻眼训:废青都有一种精神,就是无精神。脸上的熊猫眼已经是神仙水都救不了。为何眼训?每晚又要等女神覆WhatsApp,又要煲剧,又要上讨论区,如此忙,当然没有时间睡觉。

  8、间房乱到爆(同衫一齐训):房间乱是阻止不了废青睡觉,新买的衫、刚刚穿完的衫、刚清洗完的衫,通通放在床上,数量多得可以当被盖在身上。想睡觉?把衫从床上移至椅子上吧。或者,任由它放在床上,用脚把衣服推至床尾就有地方睡吧!

  9、放假冇嘢做都要hea到凌晨三点先瞓:放假如此珍贵的时间不能浪费在睡觉上,留待明天返工再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