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胡歌现在的女朋友是谁 被曝单身绯闻却不少

发布时间:2019-05-05 21:09:45   来源: 网络    

 胡歌现在的女朋友是谁?说起胡歌大家首先注意的就是他的私人感情了,那么多年了,被胡歌亲自承认恋情的只有两个女人,但最后结果都是差人意分手。那么2017年了胡歌现在的女朋友是谁?是绯闻女友王晓晨吗?其实都不是,这些绯闻都是空穴来风假料来的。

胡歌现在的女朋友是谁

胡歌单身那么多年总会被人扣上一个绯闻女友,但事实证明都是假的。仙剑三里的主演们都结婚有另一半了,就只剩胡歌这个留守儿童了,粉丝们也是比较着急的。胡歌现在的女朋友是谁?这个问题要等当事人来回答,目前可以知道的是胡歌现在单身。

胡歌入行以来曾和杨幂、朱丹、薛佳凝、江疏影等人传出过绯闻,但是最终胡歌还是没有选择其中任何一位,眼看着身边人都结婚了,胡歌还没有感情动态,胡歌现在的女朋友会是谁呢?网友们怀疑胡歌有了新女友,这个人就是王晓晨,这是真的吗?其实一看就是假的,两人只是合作过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