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刘涛自曝体重直逼120斤 为了保持好身材很拼的

发布时间:2019-04-30 17:30:44   来源: 网络    

 刘涛自曝体重直逼120斤

4月30日,刘涛在微博晒出去年的健身照和今年的体重,直呼“不是说功夫不负有心人吗?怎么我这么有心想减肥就这!么!难!减!哪!!!”文末还写道“怀念去年的我”。体重秤显示刘涛现在的体重为59.3公斤,而去年的照片中她身材匀称健美,手臂肌肉和背肌都锻炼有加。

网友纷纷评论调侃:“你想想你今年比去年多逛吃玩乐了多少天!”“你该怀念前年的你哈哈哈哈哈哈哈”“相信我,进组工作就瘦了!”

刘涛体重最新消息

今天下午,刘涛在微博上晒出一张体重秤照片,吐槽减肥难。她还晒出了去年的健身照作对比,曝光今年的体重将近120斤。看来减肥真的是所有人面临的难题,心理平衡了,不过说真的,刘涛敢自曝体重真的real勇敢了,涛姐近期亮相状态不错啊,完全不像120斤啊!

刘涛是圈内出了名的运动达人,时常都会在网上看到她不同程度的运动美照,好身材一直都是大家羡慕的,不过从去年开始刘涛就开启了自己的减肥历程,甚至为了保持好身材,在腊八节的时候连粥都不敢喝,如此毅力,也是让人佩服。

不过在今天,终于知道了刘涛的体重!她现在已经到达了59.3公斤了!距离一百二也就是一顿饭的事!对女明星来说,这个体重确实算胖了,因为她们上镜会拉宽的。娱乐圈都是公众人物,他们是不可能让自己成为了一个胖子的,所以无论用什么方式,他们一直都在保持着身材,而范冰冰就算是女生当中的胖子了,因为范冰冰一直都是一百二十多斤,这个报表也是往少了说的!

对于普通人还好说,但是发胖对于明星来说,是极大的危机啊。特别是女演员真的是一个比一个瘦了,体重一般都在八九十斤,为了上镜好看。刘涛也是一个很有知名度的演员了,出道以来演过不少的作品,刘涛不胖的时候还是很美的,比如很瘦的时期出演《天龙八部》的阿朱。虽然笑起来过于灿烂明媚,没有古代女子的娇柔,但依旧非常漂亮。

所以网友都调侃道现在的刘涛已经成了最胖的女演员了,不过我们都知道明星都是胖着玩玩的,说瘦就瘦了,还有网友安慰她一进剧组就会瘦的。

长胖对于女星来说不是一件好事,但是小编认为如今刘涛体重上升,长的都是幸福肥,这对刘涛而言,不见得就是一件坏事,而从刘涛发微博的语气来看,她虽苦恼自己长胖了,不过对于目前的生活现状她是非常满意的。也希望刘涛今后的工作和生活都能够顺顺利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