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井柏然和倪妮同居 两人怎么在一起的

发布时间:2019-04-30 17:00:21   来源: 网络    

曝倪妮井柏然同居,曝倪妮惨遭甩掉移情别恋井宝内幕。近日,有微博爆料称女星倪妮与冯绍峰分手后恋上了当红小鲜肉井柏然,两人疑似被拍到同居画面。对如今的同居传闻,网友纷纷送上祝福:“贵圈一直乱,所以不必惊慌!”“恭喜倪妮找到新归宿!”“看完等风来一直很喜欢这一对儿呢!”

曝倪妮井柏然同居

曝倪妮井柏然同居

曝倪妮井柏然同居

6日,倪妮被爆出和井柏然同居,晚间还被曝光进出同一所公寓的照片,引发热议。据悉,倪妮近几个月在北京忙于拍摄《悟空传》和《二十八岁未成年》两部新戏,3日拍完戏后乘车返回某一所高级公寓,而井柏然也刚好住在该所公寓。隔日下午,井柏然戴着帽子现身,离家后直到凌晨才提着两大袋东西返回住处,结果到了深夜,倪妮再次出现进到同一栋公寓,且5日也维持同样形式,一前一后进出住所。据了解,倪妮和井柏然的关系是在春节期间才发展成恋人,有消息称双方经纪人都已经承认,表示小两口想低调交往。

曝倪妮井柏然同居

曝倪妮井柏然同居

曝倪妮井柏然同居

倪妮和冯绍峰分手后,冯绍峰恋上了林允,而单身许久的倪妮也被曝恋上井柏然,而两人更是已经进入同居阶段。在公布的照片中,身穿长款羽绒服、戴着帽子的倪妮与井柏然共进一部电梯并进入房间。该账号并透露周一将有揭秘。

曝倪妮井柏然同居

曝倪妮井柏然同居

据了解,倪妮和井柏然称合作过《等风来》,电影讲诉了美食专栏作家程羽蒙、想要“寻找人生意义”的富二代王灿、刚遭失恋的大学毕业生李热血等一行人寻找“幸福之旅”的故事。网友得知消息后,评论呈现了两极化的趋势,有粉丝力挺两人超般配“挺配的啊”“希望是真的啊,一直挺希望他俩在一起的”不过也有人对此存疑,认为是互相炒作:“看到这爆料,我也是方了”。

 

 

于12月31日上映的电影《等风来》的导演滕华涛及主演倪妮、井柏然(微博)做客腾讯娱乐名人坊。导演滕华涛和编剧鲍鲸鲸初次合作《失恋33天》便创下小成本票房奇迹,2年之后,两人推出新作《等风来》,继续“治愈系”,讲述的是倪妮饰演的小白领,和井柏然饰演的富二代,在尼泊尔的旅行团中狭路相逢,共度奇葩之旅的故事。

曝倪妮井柏然同居

现场,倪妮和井柏然这对戏中的“冤家”,在戏外也尽显“奇葩”本色,互相斗嘴曝料,气氛相当欢乐。言谈中,倪妮亲切称呼井柏然为“井宝”,井柏然则用“腻歪”来形容两人之间的相处。不过冯绍峰(微博)(微信号:fengshaofeng1007)可别多想,倪妮完全是以姐姐的心态在劝井柏然:“你怎么还不谈恋爱啊?你要再不谈恋爱的话,好的都没了。”井柏然也大方表示羡慕“峰妮恋”。

曝倪妮井柏然同居

井柏然,1989年4月19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2007年,井柏然获得《加油好男儿》选秀比赛的全国总冠军而出道,并与华谊兄弟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签约。2010年,凭借首部电影作品《全城热恋》获得第17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并获提名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2013年,在《失恋33天》团队打造的电影《等风来》中担纲男一号。2014年,参演《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和《失孤》等电影,并凭借《失孤》获得第30届金鸡奖最佳男配角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