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敏镐秀智约会照 李敏镐秀智为什么分手

发布时间:2019-04-30 16:48:42   来源: 网络    

 娱乐圈中有很多明星的恋情都会死于聚少离多和见光死,今天在秀恩爱,说不定明天就分道扬镳,韩国男演员李敏镐和朴敏英因戏生情定终生,但最后的结局却是各自嫁娶,李敏镐和朴敏英昔日的恋人为何形同陌路为分了呢?

李敏镐和朴敏英恋情见光死

李敏镐和朴敏英深夜约会

李敏镐和朴敏英公布恋情时,很多人不都看好这对情侣,李敏镐和朴敏英两人约会时经常会被拍到,李敏镐和朴敏英两人因合作《城市猎人》而相识相恋,但最后两人还是选择做为前后辈关系,如今李敏镐怀有着“国民初恋”秀智,而朴敏英还是孤身一人。

 

 

李敏镐和朴敏英

朴敏英李敏镐恋情公开见光死

某媒体公开了在SBSTV电视剧《城市猎人》饰演恋人的李敏镐和朴敏英约会的照片,并独家报道了两人正热恋中的消息。

李敏镐和朴敏英在拍戏期间就互生好感,电视剧杀青后成为一对真正的情侣。

韩国演员李敏镐和朴敏英双方经纪公司昨日表示,两人公开恋情6个月后正式分手。自搭档《城市猎人》发展为恋人,李敏镐与朴敏英让不少入戏颇深的女粉丝艳羡不已。双方经纪公司负责人接受采访时也是鲜有不回避态度,称两人在拍摄《城市猎人》期间便渐生好感,电视剧拍摄结束后正式交往。今年1月初朴敏英在微博更新自拍照,无名指紧套一枚戒指,被粉丝猜测和李敏镐的恋情有了新进展。谁知好景不长,朴敏英经纪公司昨日表示:“两人约好以后会成为很好的前后辈关系”,对于分手原因,公司则解释“两人可能因忙于个人活动,彼此疏远而分手的。

此外,朴敏英透露“一直都很想结婚”,想享受天伦之乐,与老公、小孩一起出游,但碍于没有对象;随后她也开出对于另一半的要求,“只要能永远站在我身旁,陪伴我度过一生就够了。”条件看似简单,却是身为艺人的她难以达成的愿望。

 

 

李敏镐秀智

李敏镐与秀智公开恋情

据韩国媒体报道,3月10日,李敏镐与秀智分别飞往巴黎和伦敦,日程结束后于15日相聚伦敦,衣物遮面前后低调进入酒店,而后李敏镐亲自驾车游伦敦,同秀智享受车内约会,两人欧洲共度三天两夜,秀智18日返韩后,李敏镐特意折回巴黎,从戴高乐机场返韩。公司表示,目前两人带着好感小心翼翼地进行交往,希望得到大家的理解和支持。据某媒体报导称,两人于2月23日之后几乎每天都见面,25日在南山,之后在欧洲进行了3天2夜的约会。此外,两人在年初曾被拍到在首尔约会,在演艺圈也被传交往,但都给予了否认,此次在伦敦约会的场面被拍到,李敏镐承认恋情。

因韩剧《城市猎人》而大红的韩星李敏镐,不仅凭借该剧而收获了人气,还一并收获了爱情,与女一号朴敏英陷入爱河。然而,这段恋情距离公开连“七个月之痒”都没能熬住,便于昨日由双方所属经纪公司对外公开表示正式分手了。一场因戏生情的“假戏真做”就这样画上句号了。倒是不少李敏镐的粉丝坚决支持偶像的决定,并相信其能有更好的选择。

 

 

李敏镐和朴敏英

李敏镐和朴敏英都因韩剧《城市猎人》而大红大紫,这部人气韩剧捧红了两位主角的同时,也让日久生情的两人正式因戏结缘,发展成了恋人关系。不过,记者此前采访时,两人均不肯亲口承认,经纪公司也一直挡驾,阻止艺人透露过多私生活。

只是两人公开恋情后,似乎并没能得到太多祝福,被不少人唱衰认为长不了,分手的传闻也一而再地流出。去年年末便传出两人已经分手,但经纪公司为了维护艺人形象又出面否认。而不到一个月,昨日朴敏英所属的公司又公开了两人分手的事实,称已经约好以后是很好的前后辈关系,而非恋人。至于分手原因,也与娱乐圈人士大多数分手原因一样是“聚少离多”,认为交流太少工作太多而导致彼此疏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