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丝塔芙保湿润肤乳怎样 丝塔芙保湿润肤乳的用户评价

发布时间:2019-04-29 12:11:06   来源: 网络    

 丝塔芙的洗面奶和润肤露是最好用的单品之一,好用又温和。那么丝塔芙怎么样?今天小编就来详细的给你介绍一下吧。

丝塔芙怎么样

cetaphil丝塔芙产品成分

纯化水、甘油、氢化聚异丁烯、十六硬脂酸和16-18醇醚-20、澳洲坚果油、十六/十八醇、维生素E醋酸酯、二甲硅油、苯甲醇、山梨酸、硬脂氧酸三甲基硅烷和硬脂醇、麝子油醇、卡波姆1342、氢氧化钠。

cetaphil丝塔芙用法用量

清洁皮肤后,将本品适量涂抹于仍然微湿的皮肤区域。根据需要,可在白天涂抹于皮肤敏感部位或脆弱部位。每天使用1-2次。

丝塔芙保湿润肤乳轻薄易推

丝塔芙保湿润肤乳没有什么香味,挤出来是乳白色的乳液质地,比较轻薄,细腻易推开,延展性特别好,刚上脸有点黏,但很快就吸收了,吸收以后不会粘腻,很清爽。

丝塔芙怎么样

丝塔芙保湿润肤乳适合偏干皮

丝塔芙保湿润肤乳深受沙漠皮的喜爱,因为它很滋润,偏干皮四季都可以用,但是它对于油性皮肤来说太油了,不是很好吸收,不管用量多还是少都会觉得油腻,用久了还会闷闭口。

丝塔芙保湿润肤乳的功效单一

丝塔芙保湿润肤乳的功效比较单一,就是保湿锁水、舒缓抗敏,它的保湿力度很足,秋冬用也足够,可以修复敏感和不适,让肌肤状态渐渐稳定下来,真的非常适合敏感肌肤。

丝塔芙保湿润肤乳非常温和

丝塔芙保湿润肤乳呈弱酸性,接近人体ph值,非常温和、安全,用起来没有负担,适用于敏感肌、婴幼儿肌肤等,全身都可以涂抹,烂脸时用也不会产生不适。

 

 

丝塔芙保湿润肤乳的用户评价

评价一

喜欢丝塔芙是因为一次za的毁脸经历,二十多年第一次过敏是因为za的乳液,吓得我再也不敢乱抹,治疗期间怕脸干尝试用了丝塔芙,白色无味乳液,不油腻,保湿效果不错,没有产生过敏反应。

丝塔芙怎么样

评价二

丝塔芙保湿润肤乳是一款很温和的润肤乳液,不会刺激皮肤,可以锁水保湿,适合各种肤质的人群,[萌萌哒R]不过本人不推荐油性肤质的人群用,因为效果可能没有那么明显,不过保湿的话还是可以的,这款皮肤敏感型的人群也适用,不用怕用完皮肤不适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