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AI修复的林青霞 这真是绝色仙姿

发布时间:2019-04-27 13:38:00   来源: 网络    

 说起林青霞,都熟悉吧,她饰演的东方不败堪称经典,另外,林青霞的颜值也是令人艳羡的!所以,林青霞年轻时多美?AI修复的林青霞便能满足你,一睹风采也是羡慕呀,那也是她的颜值巅峰时刻吧,当然,现在的林青霞还是颜值在线的,只是年轻时的美却是不一样的。她当年,凭借着高颜值以及精湛演技实力圈粉,在演艺圈占有一席之地。

AI修复的林青霞

AI修复的林青霞

林青霞是1954年出生的,是在1973年被星探发掘而出道的,算下来也有多个年头了,而在她的演艺生涯中也带来了多部经典作品,代表作品有《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白发魔女传》、《暗恋桃花源》以及《新龙门客栈》等等,另外,林青霞也是把多个奖项抱回家,例如第20届远东电影节终身成就奖、第22届亚太影展最佳女主角 第2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等等。

AI修复的林青霞引围观

AI修复的林青霞引围观

通过累积,林青霞名声大噪,是多人的偶像女神,不过过去的照片,有些就模糊了,但随着科技的发展,过去的老旧照片也可以重新焕发光彩,这都是因为AI修复技术实在是太厉害了,现在,过去林青霞的照片都被AI修复成功了,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从年轻到大龄的林青霞,是一个完整的林青霞,它让我们看到了稚嫩时候的林青霞是多么可爱,也让我们看到了林青霞的转型之路,倾倒在林青霞的绝色仙姿中!

林青霞的脸蛋是小巧的,五官很精致,一双圆润的大眼睛十分有神,整张脸淡妆浓抹总相宜,另外林青霞的颜值也是公认的绝色,就算放到现在的娱乐圈,也是吊打不少明星,在那个没有整容,没有美颜P图的年代,林青霞的一帧一画都美到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