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刘婕然电影有哪些 《欲望保姆》大尺度的床戏

发布时间:2019-04-25 20:07:39   来源: 网络    

 刘婕然在拍摄电视剧《欲望保姆》的时候,曾经拍摄过一场比较大尺度的床戏,但因为担心在影片审核的时候不能通过,所以这段床戏便没有放在影片之中。幸好有不知名人士在当时迅速录制下来,并发来几张截图。现在即时放上让大家共享。

刘婕然床戏‍‍

刘婕然黑色睡衣诱惑‍

在这些片段中,刘婕然的尺度可谓非常之大。既有被强暴的戏码,又有一个人上演诱惑的个人内心戏。为了这部戏,刘婕然真可谓是豁出去了。

 

 

刘婕然参演的这部电影名为《欲望保姆》,她在其中担任,女主角,男主角是于斌,导演偲偲,讲述一个农村姑娘到城市闯荡,偶尔成为保姆开始向上爬的故事。

刘婕然全裸出镜‍

《欲望保姆》海报‍

影片讲述一位来自农村的姑娘只身来到北京闯荡,找不到好的工作,就从最底层的保姆干起。一次接到去别墅打扫的工作,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改变了她的命运...

 

 

刘婕然的内心独白戏‍

张盼怀揣着对城市生活的憧憬,从一个三线城市只身来到北京闯荡,找不到好的工作,就从最底层的保姆干起,然而在房东一次次催缴房租的电话中,张娜感到了前所未有的绝望。望着自己这个不足二十平米的地下室,&她留下了眼泪,决定踏上另一条路。

《欲望妹妹》‍

在《欲望保姆》出现后,网上迅速出现了类似的电影。例如《欲望妹妹》,讲述的就是和《欲望保姆》相同的例子,都是为了生存在社会上不得已而做出牺牲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