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宋威龙的女朋友是谁 和女友约会被拍疑同居

发布时间:2019-04-23 19:16:12   来源: 网络    

 前段时间鹿晗关晓彤的恋情引起众人的关注,而如今又轮到小鲜肉宋威龙的恋情曝光,大晚上的去和神秘女友约会,可是没想到最后被曝光了,当时两人的关系十分亲密,根本不用猜他们是男女朋友关系,只是宋威龙的神秘女友是谁呢?

宋威龙​

其实刚开始很多人都以为是刘昊然和春夏的恋情,但最后答案却是宋威龙恋情曝光,而神秘女友也露出了真面目,由于隔得太远看得不是很清楚,但基本轮廓还是看到的。宋威龙和女友约会完之后就一起去女方的住处,难道是同居的节奏吗?

宋威龙

日前小鲜肉宋威龙&深夜抵京,保姆车开到大悦城将他一个人放下,小哥哥坐在石墩子上开始等人。没多久一个女生出现,走到跟前直接糊了他脸一巴掌,之后俩人紧紧相拥,隔着口罩热吻也是有点甜。痴缠完毕俩人手牵手去便利店买雪糕,紧接着便消失在一栋大楼附近,似乎是去了女方住处。寂静的夜无人的街,两个有爱的人儿,祝福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