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战长沙霍建华走不出戏 霍建华主动加戏热吻杨紫

发布时间:2019-04-22 15:41:28   来源: 网络    

 杨紫从《家有儿女》开始,她演戏已经十多年了,搭档的男神也数不清了,张一山、乔振宇、李易峰等等,不过她和霍建华的搭档确实让人耳目一新。虽然不能说在同期的小花旦中不说最好但也绝对是数一数二了,虽然杨紫对于吻戏有些抗拒,不过为了电视剧的效果,她还是被说服了。夏雪奉献自己的“荧幕初吻”,也许正式第一次拍吻戏,杨紫整个身体都是僵硬的,一场吻戏拍了整整三个多小时!

霍建华主动加戏热吻杨紫

霍建华主动加戏热吻杨紫

当时的杨紫毕业还没多久,在一个抗日剧中担当主角,想必压力不小。霍建华和杨紫也是第一次合作,令他意外的是,杨紫年纪不大演技却很成熟。更让人哭笑不得的是,霍建华在拍摄《战长沙》时,晚上回去还在看《家有儿女》。不知道老干部对“小雪”成为自己的另一半有什么感想。

霍建华主动加戏热吻杨紫

这部剧播出后的反响也很不错,剧情紧凑感人,也是这几年难得的不雷的抗日剧了,两人不俗的演技也得到了认可。做一个好演员并没有那么容易,他们的生活和一般人可能是很不一样的,作息时间紊乱,各种危险戏份,甚至还要牺牲一些私人空间,比如霍建华杨紫的吻戏也是剧情需要。

霍建华主动加戏热吻杨紫

尽管有些演技差的演员导致演员这个行业没有那么纯粹了,不过还是有很多优秀的好演员的。他们兢兢业业拍戏,踏踏实实做人,尤其是一些像陈道明等的老戏骨,非常值得敬佩。期待年轻这一辈演员的成长,在多年后成为优秀的表演艺术家!

 

 

1938年10月,日军攻陷武汉后一路南下,长沙危在旦夕。面对突如其来的战事,城内人心惶惶,不少人携家带口南逃西奔。城中茶园巷的胡家孙女婿薛君山,在家人的配合下,千方百计为胡家最宠爱的一对龙凤胎湘湘和小满安排退路。薛君山先将湘湘介绍给留洋归来保卫长沙的军人才俊顾清明,可惜生性泼辣的湘湘和心高气傲的顾清明一见面便势同水火,薛君山只好另选人家。在全家人的努力下,终于在战火烧到长沙城之前给湘湘定下婚事,算是了却一块心病。

霍建华主动加戏热吻杨紫

霍建华主动加戏热吻杨紫

这时,蒋介石密令焚烧长沙城,由于指挥失当,长沙大火烧了三天三夜,酿成巨大灾难,繁华的千年古城毁于一旦,成千上万人在睡梦中魂断火魔,其中包括湘湘的未婚夫一家。就在这样一片焦土上,各地英雄儿女纷至踏来,他们要用血肉之躯捍卫这座古老的城市,和湖南人民一起艰难地阻挡敌人的铁蹄,胡家人也在这场劫难中演绎了一幕幕悲欢离合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