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晓东王妤娴未婚先孕 两人是如何认识的

发布时间:2019-04-22 15:39:00   来源: 网络    

暂别香港乐坛多年陈晓东依旧保持着年轻容颜。近日,陈晓东正面回应了当初被传得沸沸扬扬的整容传闻。当天,陈晓东出手揉面否认整容上热搜!如此有个性陈晓东老婆王妤娴一时间备受关注,两人是如何认识的呢?

陈晓东老婆王妤娴

陈晓东老婆王妤娴是谁?据悉,两人背后的爱情故事十分不简单,作为公众人物的陈晓东和圈外的王妤娴是如何相识相恋的呢?据透露,陈晓东老婆王妤娴在诊所中邂逅而相恋,拍摄《爱情急诊室》时候邂逅了在台湾当护士的王妤娴&,情愫暗生两人自然而然在一起。

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王妤娴也坦言着喜欢成熟、稳重、好脾气的男人。王妤娴比陈晓东整整小了12岁,而令人惊讶的是,两人的一轮的年龄差并产生丝毫的代沟。随着两人婚讯传出后,陈晓东老婆王妤娴备受着大众的关注。

 

 

陈晓东老婆王妤娴个人资料背景也备受关注,王妤娴,毕业于台湾长庚技术学院护理系,曾参加过模特选拔比赛,拍过广告、MV,最后放弃星梦,回去当护士。陈晓东老婆是名护士,在客串偶像剧时意外结识陈晓东。

陈晓东老婆王妤娴​

 

陈晓东2014年2月12日迎娶比自己年轻14岁的女友王妤娴,两人选择在拥有维多利亚港海景香港最高餐厅的高档酒店龙玺酒家举办婚宴,光菜式就要花费17万港币(13万人民币)。该大厦楼高118层,是全球第三高大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