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任敏抑郁两个月好了吗 任敏拍戏后抑郁内幕

发布时间:2019-04-18 17:28:56   来源: 网络    

 99年出生的女演员任敏,目前还是一名学生,但是,在拍了电影《悲伤逆流成河》后却被曝出患上抑郁是真的吗?任敏疑因入戏太深难以走出患抑郁令人担忧,女演员任敏患抑郁原因起底如今好了吗?一起去看看任敏出演易遥角色带给大家的震撼。

任敏抑郁

任敏抑郁两个月好了吗

任敏,今年才20岁,目前是中戏大三的学生,但在2018年2月,任敏就已开始出演郭敬明小伙改编的电影《悲伤逆流成河》中的女主易遥,这是不已现实校园霸凌题材的电影,而易遥是一个悲剧角色,遭遇校园暴力,从隐忍到最后的绝望,再到顾森湘坠楼身亡后去跳河自杀,任敏用超越年龄的成熟该了大家非常惊艳的表现。

任敏抑郁

悲伤逆流成河海报

由于拍着这部戏,任敏在戏中哭了近200场,据悉,在拍摄期间,任敏在戏外也出现了十几次的情绪失控,这导致在拍完戏后,任敏自己也一事到自己有点抑郁,所以第一时间找了医生治疗排解,最终任敏足足花了两个月的时间,从抑郁中走了出来,如今已好了。

任敏抑郁

任敏个人资料

拍《悲伤逆流成河》的时候,任敏是完完全全的新人,她为这部戏复出了很大的努力,这些大家是没有看到的,观众看到的仅仅是镜头前呈现给大家的105分中,任敏在戏中的表现,但在戏外,任敏为了揣摩易遥这个角色付出了很多,非常努力敬业,希望大家能过多多支持任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