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mc天佑被打照片幕后真相 mc天佑现状

发布时间:2019-04-15 10:09:47   来源: 网络    

   天佑是网红中的佼佼者,毕竟男网红做到现在的份很不容易!人红是非多,对于mc天佑被打照片因阿哲吗?是很多网友纳闷的,毕竟天佑与阿哲的战争真的在网上有很多的版本,尤其是天佑被大照片曝光之后真的是震惊众人,所以很多人就纳闷:天佑与阿哲之间究竟是怎么了!网上的世界也是很复杂的,所以想要搞清楚还是跟着男人世界网小编看看吧!

  天佑被打盛传最多的莫过于被啤酒瓶爆头,几张天佑脑部血迹斑斑的照片曾流传一时,但是这并非是天佑真正被打而是在拍戏,天佑苦苦哀求放过,结果被连砸了十几个啤酒瓶。

  还有一个是天佑锦州被打,天佑和二驴两人在快手结下了梁子,二驴快手直播去锦州堵天佑,至于天佑有没有被打没有消息流出,不过天佑之后和二驴冰释前嫌,两人还在饭局上豪饮了。

  还有一个是天佑在直播时透露自己在剧组时竟然差点被打,据天佑描述说当时在棋盘山还有另外一个剧组,自已一时贪玩用遥控小飞机去看他们拍戏,哪知道小飞机突然降落了本来他们要过的一个镜头被硬生生的给搅和了,对面的这个镜头可是动用了300多个群众演员啊!在飞机降落后佑宝宝瞬间被20几个大汉给包围了…我佑顿时慌了手脚,幸好本山传媒的“二柱子”大哥(本山老师3徒弟张小飞)出面解围(因为那个剧组不少演员是本山传媒的)才化解了这一尴尬的局面!

  天佑成名前被打那是很有可能的,现在天佑这么火,谁敢招惹他呢?

  除了被打剩下的就是天佑与阿哲的关系!

  一开始:天佑曾经是一个活跃在聊聊语音上的一个MC。在东魏家族7615,其次他是快手第一红人,个人累计关注达734W,他的作品《女人们你们听好了》在网络深受欢迎,因此也获得了众多人气。

  目前MC天佑已正式进军歪歪,签约IR345公会,常驻4864频道,成为IR公会继阿哲之后第二大人气主播,凭借其快手以及多年外站人气,迅速在歪歪上走红,人气颇高,短短一月人气就突破了七万,2015年1月1日,直播稳定9万人气,截至2015年10月16日,直播稳定二十万人,直播时通知突破一千万, 为歪歪也带来了大量的外站人员,因此被歪歪年度盛典破格提名参赛。MC天佑以丰厚的实力斩获“2014歪歪年度盛典最佳男MC”。

  IR传媒是一个盛产yy人气王的公会,创建成立时间仅仅半年的时间让Mc阿哲稳居yy第一人气男主播的桂冠,现在又产生一位yy直播人气稳居十万人的主播超越Mc阿哲China利哥的Mc天佑拿下yy第一人气王的桂冠。

  2014年年底Mc天佑出现在yy网友的视线被一人签约力挺拿下今年yy最佳男Mc的头衔,仅仅用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MC天佑已经是yy无人不知的大型主播直播间人气突破十万人大关,要知道稳定yy十万人的主播天佑是第一个,很多人质疑Mc天佑直播挂协议,但是天佑直播现场活跃度确实很高并不像是协议。

  从礼物上来说Mc天佑的月收入也是非常高,如果是挂协议刷礼物的榜单不会是那么高,虽然不如Mc阿哲但是也是旗鼓难道 毕竟Mc阿哲直播这么久的时间积累的土豪朋友比较多,天佑直播一段时间能够如此绝对yy第一奇迹。

  大家都会在猜想到底MC天佑和MC阿哲的关系怎么了 ,直播间中很多活动上好像都表现的双方关系非常好IR是一个和谐团结的公会,背后好像阿哲和天佑的朋友圈都很难融入到一起。一直以来的这种阿哲和天佑抢家族一哥的传闻就从来没有停止过,有的朋友说天佑抢了阿哲的风头阿哲依然忍气吞声,有的朋友说阿哲嫉妒天佑背后使了很多阴招等等!

  这些猜测从MC天佑加入IR传媒 的第一个月就已经开始发生,那时候天佑人气飞涨关注突破非常快 所以大家都说阿哲在打压天佑,随着事情的发展很多时候他们都好像面和心不合的样子,直到这次他们已经摩擦过很多次 而每次快要擦枪的时候戛然而止。 按照YY的生存规则来看阿哲和天佑属于同一类型的男主播,也就是现在两个人在同一个家族有很多事情可以协调也有管理层在中间调解避免擦枪,换做任何以家族阿哲和天佑一定会想娱加毕加索和蓝雨李先 生的关系一样,两虎相争必有一伤。

  其次影响两个人关系最重要的一个问题就是MC天佑的有一部分财团是来自MC阿哲直播间的常驻土豪这一点很有可能让阿哲不开心,虽然脸上和嘴上没有表现出来,类似于土豪小辉,女土豪蜜吖都是当初支持阿哲的一些土豪,后来不知道莫名的出现在天佑直播间并且刷的钱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