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试婚是什么意思 试婚夫妻真的可行吗

发布时间:2019-04-13 21:02:36   来源: 网络    

   说到试婚这个词很多人对它都有一定的了解,不过这种做法对感情是负责任的表现吗?近日,网上出现了一则关于试婚一个月后分手的事情,引来不少网友的关注。对于试婚这个问题,对有的人来说感觉会对今后的婚后生活起到作用,但有的人感觉试婚这种方式就是对婚姻的不真诚。那么网上曝出的这对试婚夫妻,经过一个月后他们的感情有没有继续发展?还是说一个月后,两人的感情就这样结束了?

试婚一个月后分手怎么回事

  在2015年12月下旬,25岁的杨某经过朋友介绍认识了赵某。当时两人见面后都对彼此印象还不错,而且两人又是同岁,所以两人便互相加了微信。在2016年年初的时候,在双方家长的撮合下,两人并将关系确定下来,于是两人就这样谈起了恋爱。在两人确定关系的当天,杨某家中按当地的习俗给了赵某16.6万元,不过其中有10万是押金4万元为“金子钱”,2万元为“衣服钱”,6000元为“见面礼”。

试婚一个月后分手怎么回事

  当时由于赵某的公司有事情需要她回去处理,于是两人相约待赵某处理完手中的事情就回老家相聚。在2016年3月份,赵某在父母的陪同下,并用杨某家中给的钱买了衣服、婚饰等等。在当年4月份,杨某和赵某两人回到老家一起生活。

试婚一个月后分手怎么回事

  就在一个月后的某一天早上,赵某哭着回家让父母瞬间吓了一跳,并连忙问到底是怎么回事?此时赵某告诉父母:“他人挺好的,对我也不错,但是他可能要不了孩子……我考虑再三,决定和他分开!”因此赵某将和杨某提出分手,后来杨某便要求对方退还16.6万元,但对方并不同意。杨某一气之下便将赵某告上了法庭,目前南通中院经审理维持原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