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微博仅半年可见是怎么回事 可以防止男朋友的前任“视奸”了

发布时间:2019-04-06 21:17:22   来源: 网络    

 微博仅半年可见是怎么回事

微博仅半年可见是怎么回事?其实这是微博的一项新功能,像微信朋友圈一样可以设置对他人仅半年内微博可见,有网友表示:这也太适合我这种话痨了 吧。还有网友表示:终于可以防止男朋友的前任“视奸”了!不过,这项功能好像对爱好挖掘明星陈年瓜的同学不太友好咯~

4月4日晚,@微博管理员 发布一则《“仅半年内微博可见”功能上线的说明》,用户开启该设置后,发布时间超过6个月的微博将被设置为“仅博主可见”,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仅半年内微博可见操作步骤:

打开微博客户端-我-隐私设置-微博可见时间范围中,勾选最近半年选项即可成功设置。

如何恢复成内容全部可见:

在微博客户端-我-隐私设置-微博可见时间范围中,勾选全部,即可变为全部内容对用户可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