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青春斗郑爽穿衣搭配盘点 衣服什么牌子

发布时间:2019-04-04 19:24:39   来源: 网络    
  •  青春斗郑爽衣服牌子

因为爽妹子的热度,电视剧《青春斗》近期还是很受关注的,郑爽剧中的造型也是很有特点,感觉这次的剧中穿搭应应该是郑爽随心所欲的一次,随性混搭风很适合向真分风风火火的女孩子设定呢。

可能是为了符合向真学生妹的设定,剧中穿搭单品多是很减龄的款式,像运动裤、牛仔等减龄单品成主打款式,加上花式混搭真心很郑爽!下面跟小编一起来欣赏爽妹子的花式校园风穿搭吧。

1、郑爽同款校服裤

青春斗郑爽同款校服裤,蓝底+白条纹的运动风阔腿裤,侧面开衩+排扣设计是去年特别火的款,很受学生党的欢迎,说不定你的柜子里就有郑爽同款呢。爽妹子这款校服裤出自国产品牌EIFINI伊芙丽,2001年成立的这个牌子最近在电视圈可是很火呢,很多时装剧中都有她的赞助,之前《都挺好》姚晨也穿过他们家的大衣。小编之前盘点过郑爽的穿搭,其中出镜率最高的MM麦檬也是伊芙丽旗下的,法式风格的少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