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刘婷变性前后照片对比 参加选美比赛并获奖

发布时间:2019-04-03 17:16:25   来源: 网络    

 很多人因为不满意自己的性别后都会进行整容变性手术,近日选美比赛中国总决赛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举行,道德模范刘婷进行变性手术后参加选美比赛并且获得奖项,梦想成真后想往娱乐圈发展。昨晚,刘婷作为4号选手参加比赛。

道德模范刘婷变性后参加选美比赛

刘婷变性前的名字叫刘霆,刘婷是在变性后改的。刘婷曾是中国道德模范,一直都不满意自己是男生的身份,后来有机会变性后参加选美比赛,让自己更有自信。如今的刘婷参加选美比赛是引起网友们的注意,这次在广州比赛更是成为全场的焦点。

 

 

昨晚,2015国际联合国小姐选美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举行,经过全国各赛区激烈角逐的24位佳丽进入到中国区最后的PK之中。其中,轰 动一时的全国道德模范变性事件女主角——刘霆(刘婷)也顺利进入到中国区总决赛,成为全场最受关注的焦点。

刘婷变性前后照片

作为中国首位公开变性的公众 人物,刘婷一亮相便引发全场轰动。有观众表示,如不提醒,完全无法看出刘婷是一个不久之前刚获得女性新身份的人。刘婷表示,一直以来,自己的成长和变化与社会的关爱密不可分,自己目前正在加紧写作,为10月份出版的自传小说《我本佳人》作最后冲刺,经常在房间里一写就是一天一夜。刘婷透露,第二本自传小说 也正在酝酿当中。

 

 

刘婷说,自2014年4月8日接受手术后公开亮相至今,已经完全适应了自己作为一名女性的新身份,也非常享受这个新身份及带来的一切。在我看来,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我梦想能投身影视、娱乐圈,也一直积极为进军该领域做准备

刘婷参加选美比赛并获奖

9月22日晚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举行的选美比赛,道德模范刘婷变性后参加选美比赛并获得:最美蝶变奖”,梦想成真后的刘婷想往娱乐圈发展。男人变女人比女人还更有女人味,这是刘婷真实的写照,如今的刘婷不仅性感,还成为众多男人的梦中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