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吴千语回应分手 曾经透露目前单身

发布时间:2019-04-02 19:32:26   来源: 网络    

 吴千语回应分手这究竟是个什么梗

吴千语因为被报道疑似与男友分手,近期通过社交媒体发文回应,希望媒体不要因为个人感情衍生不实的报道。4月2日吴千语发文表示:“不想媒体再追问我的感情并衍生一些不实的报导,如果想了解真实的我,欢迎到我的个人官方平台”,还称:“拥有好的作品是很多演员的梦想,我也在努力的路上。”

吴千语近期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目前单身,她出席活动也曾表示现阶段以事业为重,因此出现了吴千语与男友施伯雄分手的传闻,一些网友又因为吴千语和前男友林峯,以及林峯的现女友张馨月关系,一直没网友讨论。

吴千语回应分手怎么回事

吴千语网上发文回应媒体关于她与男友分手的传闻,表示不想媒体再追问感情并衍生一些不实的报导。吴千语和林峯这对一直是很多粉丝非常喜欢的情侣,38岁林峰跟24岁吴千语虽年纪相差14年,但无碍相恋,两人于2012年拍摄电影《男人如衣服》认识,2013年《劲歌》颁奖礼上,林峰在台上公开多谢她,两人恋情正式曝光。不过在2018年双方宣布和平分手,很多粉丝也很遗憾。但是之后两人分别被爆谈恋爱,吴千语男友施伯雄,林峯的女友则被爆是内地模特张馨月。

吴千语(KarenaChin-yuNg),原名吴欣容,中、法、澳混血儿,1993年10月27日出生于中国浙江,香港电影演员。据说有八分之一的法国血统,后来吴千语去香港读书,她16岁在香港兰桂坊混,未认识林峯前就已混入了赌王女儿的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