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春季怎么搭配好看 给人一种很苗条的感觉

发布时间:2019-04-01 21:26:43   来源: 网络    

 春天穿什么衣服最显瘦

现在大家都已经开始换上清爽的春装的,没有了冬装的遮挡,身体里堆积的脂肪好像也藏不住了,所以减肥成为很多人春季的主打口红,都说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但减肥之路真的太漫长了,在减肥的同时建议可以试试下面这些春装,选对款式一样可以帮你巧妙“瘦身”。

1、腰身上衣

春天要显瘦,有腰身的上衣是首选,虽然很多上衣喜欢上衣松垮一点,但仅限于很瘦的妹子,上半身肉多的人还是选收腰上衣更好,腰身高一点不仅能遮住肚子上的肉肉,给人的感觉也更正式,收腰或绑带设计的款更是充满心机,穿上精气神立马就出来了!短版高腰款式的小洋装更是身材好妹子的春季首选,露腰炫腹,性感又洋气!

2、高腰宽裤

春季显瘦穿什么?高腰宽裤一定要走一波,高腰的裤子和高腰上衣一样,都是为了突出腰线,拉高腰部位置实现拉长腿型的效果,女生梨型身材或是身材不是很完美的话一定要选这款单品。高腰+宽裤对腿粗、胯宽都有很好的修饰作用,加上一点褶皱设计帮你遮住小肚子更显腿长。

3、露肩上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