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思聪和酒神伍声什么关系 为什么给他当了伴郎

发布时间:2019-04-01 21:24:42   来源: 网络    

 在富二代当中,王思聪算是最有人气的了,由他创立的LOL电竞战队IG更是获得了LPL的冠军,真的是让他狠狠的吸引了一大波眼球,而在娱乐圈中,他则是公认的纪委,不管什么事,只要他惨了一脚,那么这件事想简单也就难了,就比如之前吴秀波事件,王思聪更是在微博直接大骂他渣男。一起来了解下王思聪和酒神伍声两人是什么关系。

王思聪和酒神伍声什么关系

王思聪和酒神伍声什么关系

在最近,王思聪竟然当了伴郎,引来了不少媒体和网友的关注,能让王思聪当伴郎的人,绝对不简单,在曝光的视频中也不难看到,当时王思聪更是帮伴郎打开车门,让不少网友觉得这位新郎也太有面子了吧,竟然让王思聪帮他开车门。相信有关注王思聪的网友应该都知道,王思聪也参加过不少的婚姻,也当过很多次的伴郎,但是大都是大腕级的。当年angelbaby和黄晓明两人结婚的时候,也是邀请了王思聪当伴郎,并且他的好友袁成杰在结婚的时候,王思聪也是给他当了伴郎。

王思聪怎么认识的

王思聪怎么认识的

所以这一次,王思聪既然还给对方开了车门,这让人没有想到。而且这位新郎很多人也都是不太了解的,不过有些游戏玩家应该是知道,他就是酒神伍声了,在十年前,他获得了WCG冠军,被诸多人公认为世界第一中单。

王思聪个人资料

王思聪个人资料

此前酒神也曾在熊猫直播过,王思聪也是干电竞行业的,所以两人是认识的,据了解关系也是十分的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