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天王星组合解散原因 天王星组合成员现状

发布时间:2019-04-01 15:09:47   来源: 网络    

 说道中国嘻哈组合,很早就听嘻哈的国人,可能想到的就是曾经红极一时的说唱组合天王星,不过很多人都不知道天王星组合为什么突然解散,当年天王星组合解散的时候,可是有很多歌迷伤心不已的,小编这就给大家说一说天王星组合解散原因,天王星组合成员有哪些。

天王星组合

在2004年,天王星组合成员叶鑫和如今改名徐真真的JOE组成“M2”乐团,两人共同创作的《遗忘东莞》被收录进了中国第一个嘻哈专辑,后来认识了另外一个成员呆宝静,三人第一次表演的时候,就显得格外默契,第一次演出也很受欢迎。

天王星组合演出

之后,创作歌曲的时候,三人觉得可以尝试一点新颖的东西,决定用东莞话创作歌曲,随后作出《有无女介绍》,这算的上是中国第一首东莞话的HIP-HOP歌曲,可能很多听不懂粤语的人都听过这首歌,之后的《家园》也是受到了不错的反响,更是被选为东莞电视台电视剧的主题曲,得到了很好的传播。

天王星组合

因为这些歌曲的迅速走红,天王星被更多人知道了,他们继续在东莞话歌曲中创作,之后的《点解来松山湖》也受到了很好的评价,粉丝们也越来越多,虽然只创作了三首东莞话作品,不过首首都很受当时的歌迷喜欢,不过事情有好的一面,肯定也会有坏的一面,他们在那个时候也遭受到了不少非议。

天王星成员JOE(徐真真)

当时很多网友们批评他们的歌曲低俗,甚至辱骂他们,天王星的这些歌曲中那些直白的歌词,也因此成为了攻击的对象,不过貌似只有粉丝们担心,作为当事人的天王星组合三人,对此看的非常淡,他们觉得要把现实放进歌词,而不是虚假的美化现实。

天王星成员呆宝静

到了2007年,天王星组合发展的越来越好,不断地前往各地做演出,不过就在同时,他们也开始思索未来何去何从,是出道还是做专业乐团,因为没有签约公司的原因,他们的收入得不到保障,最终叶鑫在东莞电台做了一名音乐编辑,JOE前往美国学习造型设计,呆宝静继续做着自己的淘宝网店。

呆宝静一家

随着时光的流逝,JOE改名徐真真,加入ChillGun厂牌,现在还在继续坚持着自己挚爱的说唱音乐,呆宝静最终嫁人了,嫁给了台湾知名rapper顽童小春,而叶鑫则慢慢的消失在众人的视线之中,现在的他是一名音乐编辑,在东莞电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