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曹颖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曹颖回归家庭主妇生活

发布时间:2019-03-31 08:57:42   来源: 网络    

 近期网上传出因事业下滑逐渐回归家庭主妇生活的曹颖,近日现身河南洛阳捞金,然后被观众吐槽衣品low爆还有点身材发福,身材臃肿形象大跌的消息,随后曹颖个人资料又被扒出,据了解,曹颖最高学历是职高毕业,但是却坐上了一线女星位置,其中过程遭到曝光,下面一起来深入了解。

曹颖个人资料

曹颖,女,1974年5月14日出生于北京,主持人,演员,歌手。2001年凭借电视剧《大雪无痕》获得“第1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奖"及"第2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最受观众欢迎的女演员奖”。2011年出演电视连续剧《莞香》饰“莫兰儿”,作为复出的第一部剧。2012年参演电视剧《天仙配后传》,片中饰演七仙女。2013年参演电视剧《家大业大》。

曹颖个人资料

曹颖小时候是独生女。曹颖毕业于北京黄庄职业高中美容美发专业。职高的时候开始学习化妆,并考取了化妆师资格证书。一次到一个剧组为演员化妆,被导演误认为是剧组学员,后来,在导演的多次劝说下,曹颖开始尝试出演角色。19岁时,曹颖在成龙电影《醉拳二》中担任角色。

曹颖个人资料

1994年,曹颖去香港一个朋友工作的电视台玩,正赶上他们在录制节目,临时找不到主持人,就把麦克风往她手里一塞说,“你上”。曹颖就帮他们做了一次采访。结果放出来他们认为效果还不错,就和曹颖签了一年的约。从此走上主持与演艺的道路。

 

 

曹颖与王斑相识之初,曹颖已是一线女星,但王斑仍在人艺跑群众。直到现在,曹颖的名气都在王斑之上。对此,从来不着急不着慌的王斑并没有感觉到多大的压力,曹颖不仅坚信他有才华,更是常说“家里总要有个人踏踏实实搞艺术”。其实,熟悉王斑的人都知道,当年他在徐帆、胡军、陈小艺云集的中戏87班中就已崭露头角,在多部大戏中担任主角。

曹颖个人资料

“娜拉!娜拉!屋子空了,她走了”,曹颖在话剧《玩偶之家》中饰演的娜拉倔强地出走,留下她丈夫王斑饰演的海尔茂独自在舞台上黯然神伤。现实生活中,他们将婚姻生活经营得有声有色。曹颖接受本报专访时坦言:“我与娜拉的选择完全相反。娜拉是走出家庭,我是走进家庭。”

曹颖个人资料

谈到自己的儿子,曹颖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会陪他上课,陪着他玩,陪着他学习,不想错过他成长的每一个阶段,我特别享受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她笑着说:“我现在选择工作首先就是要求离家近,我是不是特别没追求啊?”她在微博上分享儿子的视频、照片,分享孩子成长过程中的酸甜苦辣。在接受综艺节目采访时,她说要不是王斑拦着,估计24小时发的微博都是儿子。

曹颖个人资料

时下亲子类真人秀火爆银屏,曹颖透露有节目来找过他们,也进行过试拍,但是那个时候王子还不到四岁,他比较抗拒摄影机,所以就放弃了。曹颖说:“但是我自己是不介意的,我自己是忍不住秀孩子的,会经常发在微博上,我是个忍不住和大家分享孩子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