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胡歌与薛佳凝分手原因 称赞其是“中国最好前任”

发布时间:2019-03-31 08:37:53   来源: 网络    

 当年胡歌与哈妹薛佳凝的恋情是众所周知的,但是这段恋情却并没有开花结果就被惨遭截断了,而且胡歌与薛佳凝分手原因无疾而终。近日,胡歌在某访谈节目上首度曝出与前女友薛佳凝分手的原因,而薛佳凝苦等多年无人问津惨遭林晓半路截胡令人惋惜。

胡歌首曝与薛佳凝分手原因

胡歌放弃薛佳凝是他犯最大的错误,如今的胡歌有多红就有多红,但是作为前女友的薛佳凝从来不拿他来炒作而被网友称赞其是“中国最好前任”,不像江疏影那样只会靠胡歌炒作。现在的薛佳凝一直还单身着,本以为苦等多年就会等到胡歌的回望,但是却不知道被林晓半路截胡了,网友为其感到可惜。

 

 

薛佳凝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与陆毅鲍蕾是同班同学。78年出生的她比胡歌大四岁,04年两人在拍摄天下无双时相识,在相处中,胡歌喜欢上了薛佳凝,可是她却因为两人年纪的差距,迟迟没有答应他的表白。

胡歌发生车祸的时候,薛佳凝接到消息,放下工作第一时间赶到了医院。看到和毁容差不多状态的胡歌时,她没有选择放弃,而是毅然决然地陪在他身边,照顾他鼓励他。为此她推掉了所有的工作,整整停工了一年。要知道当时她因为粉红女郎中哈妹一角正当红,能在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抛下一切,真是难得!

胡歌首曝与薛佳凝分手原因

薛佳凝比胡歌大4岁,二人在2004年因拍摄电视剧《天下无双》时相识,2006年2月正式确立恋人关系。虽然很多人对这段感情并不知晓,但两人却十分投缘。当年胡歌出车祸时,薛佳凝在第一时间赶到了医院,养病期间,胡歌也住在薛佳凝家,由她悉心照料。而为了照料胡歌,薛佳凝还不惜停掉了一年的工作,不接拍任何影视剧。

胡歌从香港回来后,薛佳凝把他接回了自己家,方便更好的照顾他。就当所有人都以为两人的爱情会开花结果时,他们却分手了。胡歌当时喝醉酒发了一条微博,暗指是因为妈妈的反对才导致分手,还说搞不好一冲动就去领证了,可惜第二天他就删除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