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新婚夫妻成了表兄妹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妹

发布时间:2019-03-30 18:21:57   来源: 网络    

 一对新婚夫妻,在结婚不满3月后,发生一件十分尴尬的事。新婚3月发现他们其实是表兄妹,这究竟是什么一情况呢?结婚前,他们为什么不知道是表兄妹,而是在新婚后才发现的呢?从新婚夫妻变成了表兄妹,结果会成怎样的呢?下面,就来一起去看看吧!

新婚夫妻是表兄妹

新婚夫妻成了表兄妹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妹!这个段子成真了!家住龙岩连城县的张女士和罗先生,原本是一对新婚夫妻,但结婚不满3个月,却尴尬且吃惊发现,两人竟然是表兄妹关系。这一身份的转换,也是让这对新婚夫妻欲哭无泪。

据悉,张女士与罗先生都在深圳工作时认识的。两人后来相恋并且同居了。直到去年12月12日,两人来到当地民政局登记结婚。

新婚夫妻是表兄妹

新婚3月发现是表兄妹

今年的正月,当张女士妈妈从上杭赶来连城上门认亲后,俩亲家母一见面便惊呼起来,接下来就很尴尬了。原来,两位妈妈其实是多年不见的同胞姐妹。

这对新婚夫妻知道表兄妹关系后欲哭无泪!《婚姻法》禁止近亲结婚,只能请求法院判决婚姻关系无效。近日,连城县法院作出判决,张小姐和罗先生婚姻关系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