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杨幂下衣失踪穿搭 好身材一览无遗

发布时间:2019-03-29 19:08:43   来源: 网络    

 杨幂最近一直处在和刘恺威的离婚传言困扰中,估计杨幂上头条都上烦了吧,都没有点新意!最近杨幂又上头条了,但是因为好身材被热搜,这还真是第一次。最近好多人夸杨幂身材好,大胸细腿,身材在小花里也是佼佼者,个高肤白细腰。最近杨幂出现在机场照片登上了热搜,照片里她穿着黑红条纹衫把裤子遮住,露出双白皙大长腿;被网友调侃:杨幂出门走得太急,忘了穿裤子。

杨幂下衣失踪

杨幂镂空衫秀锁骨,机场look分分钟走出国际范!照片中,杨幂身着镂空针织衫现身机场,大秀性感香肩锁骨,长腿细腰杨幂要啥有啥。其实这已经不是幂幂第一次这样性感的出现在机场了,看来幂幂是想把好身材一览无遗展现给大家看!!

杨幂下衣失踪

看过照片后,是不是发现人家不仅颜值高,性格好,家庭美满,还有大胸、细腰和长腿。简直是人生赢家。网上更有认识这样评价杨幂的:有一种美腿叫杨幂腿,抢镜全靠拼腿。

 

 

而杨幂大红,不仅是因为她有好的外观,更因为她的努力和敬业,这几年杨幂的演技不断得到提升,很多人都以为她很好了,她还在不断作出努力。怀孕期间坚持拍摄到六个月才回家养胎。生完小糯米三个多月就进入了忙碌的工作。这一个月休息三天,一天半却被借去录了广告。剩下的这么点时光她才能给她的孩子。为了电影宣传一天连跑五个场,不停地咳嗽,但是又不能辜负远道而来的粉丝们的一片心意。你还会发现杨幂真的是一个可爱的网瘾少女,会自黑的段子手,神经质的小傻瓜。这样的幂幂,粉丝很喜欢呢?

杨幂下衣失踪

除了杨幂,放眼娱乐圈,小编找到了一位;跟杨幂藏身材有得一比的,首数关晓彤,九七年的一位童星,才18岁的年纪就有170的身高,据透露那双美腿就有1米长这是要羡慕死多少人呐,更有人称关晓彤胸以下都是腿。杨幂和关晓彤你们更喜欢哪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