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宝强亲子鉴定结果 被戴绿帽事件真相

发布时间:2019-03-29 18:37:23   来源: 网络    

 近日,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案件又有新进展啦!马蓉出轨宋喆多年,并且婚后还暗中与宋喆勾搭在一起,不得不让人怀疑王宝强的一对儿女究竟是不是王宝强亲生的了!如今曝出宝强亲子鉴定结果,引起众多网友们的关注。宝强亲子鉴定结果怎么样,宝强有帮别人养孩子吗?

王宝强亲子鉴定结果

对于网上流出的富强亲子鉴定是真是假引起了大家的争议,有网友认为,王宝强的亲子鉴定不可能会这么随意的流露出来,网上传出的王宝强亲子鉴定肯定是假的。对此,网友们列举出了一系列证据,推翻了王宝强亲子鉴定结果,并且相信两个孩子都是宝强的,如果不是如此,王宝强也不会如此拼尽全力的想要回抚养权。

王宝强亲子鉴定结果

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发表离婚声明,称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存在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决定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对于两孩子,网友也直呼该不会都不是王宝强的种吧。近日,宝强亲子鉴定结果曝光了。

自从王宝强被戴绿帽事件一出,便有网友曝光了宝强儿子近照,还拿来与经纪人宋喆做对比,简直神似。儿子一点都不像王宝强,这才是被热议。

王宝强亲子鉴定结果

王宝强与马蓉结婚多年,育有一子一女,出轨消息一出,便有网友爆料:经北京第二医院证实,王宝强2016年5月对两个孩子做过亲子鉴定,DNA相似度竟然只有百分之2~8。

根据医疗结果判断,王宝强并非两个孩子生父,他要求法院上诉并对其经纪人进行DNA具体化验,遭到妻子以及经纪人的反对和否认。随后网友曾鹏宇辟谣:北京能做亲子鉴定的没有北京第二医院,而且亲子鉴定关于亲缘关系的表述比率都是99.99%。

那看来,王宝强的两个孩子都是亲生的,没给别人养孩子,王宝强被一个女人背叛了,所幸孩子是自己的。王宝强应该坚强起来,为两个孩子做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