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晓晨恋情男友是谁 被曝疑似已经同居

发布时间:2019-03-26 12:58:24   来源: 网络    

 王晓晨恋情疑曝光怎么回事

3月26日有网友发图拍到王晓晨以某男子一同驾车回家,疑似曝光王晓晨新恋情,而且还疑似同居,很多网友发文关注,不过很快王晓晨回应此事。据悉,早前有媒体拍到王晓晨与一名男子一起和闺蜜们聚餐,就餐过后,该男子驾车与王晓晨一同回到女方家中的地库,还从后备箱拿出了背包与王晓晨一同进入单元门回到家中,称二人疑似已经同居。

不少网友关注王晓晨恋情传闻,还有一些网友发文祝福王晓晨新恋情。不过很快王晓晨工作室回应,这是传闻,并非事实。网友们看完后也全都是对她表示祝福,还有关注男方是谁的。王晓晨从3岁开始就学习舞蹈,一直在艺术道路上行走的她原本是准备进戏曲学院学戏曲的,却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进入了上海戏剧学院。她和陈赫、郑恺、江疏影等人都是同学。

王晓晨回应恋情曝光传闻

王晓晨工作室发文,回应网上的王晓晨恋情传闻,只说是同学聚会,王晓晨工作室微博发文否认恋情传闻,称只是“同学聚会”,并配以有“你看我想理你么”文字的翻白眼表情包回应。看来王晓晨工作人员对这种传闻根本懒得理。

将有一部和钟汉良、乔振宇合作的新剧《幸福的理由》将播。王晓晨跟胡歌合作过《大好时光》,这部剧在当时的热度还可以,剧里王晓晨和胡歌在CP感很强,还传出了绯闻。王晓晨也和“戏骨”张嘉译合作的《我的!体育老师》电视剧,收视和口碑双丰收,给观众留下了不错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