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都挺好薇薇安个人资料、真名 竟是个富二代

发布时间:2019-03-25 17:01:30   来源: 网络    

 近日热播的电视剧《都挺好》里,三大主角的少年时期扮演者,备受关注!其中,少年苏明玉的扮演者是薇薇安,很多网友都好奇,薇薇安真名叫啥?此外,经过一番搜索却发现,少年苏明玉扮演者被曝是富二代家境?另外,薇薇安竟是美国国籍?怎么回事呢?一起去看看吧!

都挺好薇薇安真名

薇薇安真名叫什么

苏家三兄妹:苏明哲、苏明成以及苏明玉!三位的成年扮演者,想必大家都比较熟悉了吧,分别是高鑫、郭京飞以及姚晨。不过,苏家三兄妹少年版的扮演者,则启用的都是新人,依次是王成、李俊霆以及薇薇安。该剧看下来,少年苏明玉扮演者薇薇安,似乎备受观众们的喜欢。

都挺好薇薇安真名

都挺好薇薇安个人资料

据了解到,在《都挺好》播出后,很多观众就在网上找起少年苏明玉扮演者的资料。其中发现,她的名字显示叫薇薇安,看上去像艺名,大家也都好奇她的真名叫什么?经过一番搜索发现,薇薇安其实是她的真名,网上并无发现她的另外名字。

都挺好薇薇安真名

都挺好薇薇安家境曝光

或许是新人缘故,薇薇安的个人资料还是相对较少的。其中发现,她是上海戏剧学院的毕业,家中还有一个18岁的弟弟。网传,薇薇安是富二代家境出身,从小在美国洛杉矶。而据发现,薇薇安在微博上也晒过家里照片,豪宅装修,看来家境是挺不错的。不过,薇薇安是美国国籍的传闻,仅仅是网友的猜测,并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