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孝利是变性人吗 被大家称作百变天后

发布时间:2019-03-24 13:17:40   来源: 网络    

 由于网上曝出了李孝利是变性人吗消息,瞬间成为了众多网友围观热议的话题。随后就有网友深扒李孝利个人资料等信息出来。李孝利曾是少女组合Fin.k.l的成员,凭借《10 Minutes》而在网上一路走红,被称为韩国新一代的舞曲天后。那么李孝利是变性人吗?她凭借漂亮的脸蛋和其独特的唱歌风格,深受众多粉丝的追捧!

李孝利是变性人吗

李孝利是变性人吗

不知道何时,有关“李孝利是变性人吗?”的话题一下子就上了微博等各大娱乐网站的头条,这个韩国女星怎么会被传变性,实在是让人觉得很疑惑,想来肯定是搞错了吧。据了解,有网友所说的变性艺人叫做河莉秀,而不是李孝利,而且外界都没有证实说李孝利是变性人,想必是大家搞混了吧。

李孝利是变性人吗

李孝利是变性人吗?明显不是,但是说李孝利有整容的新闻倒是不假,对此也引起了不少大众的关注。李孝利是一个韩国著名的女歌手,是亚洲流行歌曲里面的歌坛天后,被大家称作百变天后,刚出道的时候,还不算很出名,但是后来凭借《10 Miutes》红遍大江南北,一下子名气被韩国国名所提升上来,成为韩国天后。

 

 

据了解,李孝利发行的歌曲总是在韩国的的歌曲排行榜的前列,后来李孝利就和自己交往三年的男朋友在济州岛上面结婚了。李孝利结婚也是很低调,没有邀请外界人士,就只是自己亲朋好友来参加婚礼。不过李孝利之后有整过容,这件事可是她自己亲口承认的。对于李孝利有整容消息,有些网友表示至今早已有很多明星为了容貌不惜一切在脸上动刀。

李孝利是变性人吗

李孝利是变性人吗

李孝利整容事件被大家知道是因为在一次综艺节目的时候,大家准备玩一个做猪鼻子的节目,那时候的李孝利很坦然的就说出自己有整过容,丝毫不避讳的说自己有隆过鼻,所以不可以做该游戏,但是后来的她还是给大家做了,虽然尝试了很多次。李孝利是变性人吗?然而不是的,大家可不要搞错了,变性的是艺人河莉秀,不是李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