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金钟民的女友是谁 女人缘太好了

发布时间:2019-03-24 12:21:22   来源: 网络    

 在韩国《两天一夜》中以傻出名的“原始鸟”金钟民受到了网友的喜爱,特别是女网友。有女网友称找老公旧照这么傻的,看一次乐一次。在娱乐圈里与金钟民同龄的明星早已结婚,据悉金钟民到现在女朋友是谁现在一直是一个悬念。到底金钟民的女朋友是谁呢?会不会是申智?详情请看后续详细报道。

金钟民的女友是谁

“大傻”金钟民在两天一夜三季中所邀请的女嘉宾来来去去都只是申智,因此很多网友怀疑申智就是金钟民的女朋友。在镜头中申智与金钟民又是动作十分亲密,完全不像普通朋友。在第三季的《两天一夜》中,车太贤还特意要撮合金钟民与申智。看来金钟民与申智的关系可就非同一般了。

金钟民的女友是谁

表面看金钟民就是一“傻子”,不过据金钟民身边好友透露,其实金钟民就是一人精,女人缘也十分好。据悉,金钟民曾经还一脚踏两船,金钟民与张允贞及玄英的三角关系可谓路人皆知。据说,金钟民的三角恋关系是在一次录节目时,前任与现任同台,两人聊着聊着惊天秘密就被掀开了。

金钟民的女友是谁

据悉,主持人从向嘉宾身份出演的张允贞提出“有没有被金钟民求爱过?”的提问。张允贞表示金钟民曾向张允贞表白说:“请你接受我的爱情。我可以放弃我全部的人生。”主持人又询问了金钟民的表白日期,结果金钟民的前女友玄英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说:“其实金钟民第一次向我示爱是三年前。”她还说,自己是被金钟民两年来坚贞不渝的爱情深深打动的,所以更加无法原谅。

金钟民的女友是谁

据悉,当时金钟民知道这一幕时整个人惊呆了,没想到本来掩饰得好好的秘密,就这样在全国观众面前被掀开了。当时金钟民还一度躲在家中没脸出门,凡是玄英与张允贞打来的电话都不敢接。看来女人缘太好了也是问题。

 

 

高耀太是韩国的一个混声组合,两男一女,最初有车晟敏,金丘和申智组成,后来车晟敏因为学业的缘故,退出了组合,然后金钟民加入了高耀太。后来几经波折,先后经历了金丘涉毒、金英莞和郑明勋的加入又离去,直到第六张专辑的时候白佳的加入,才使组合稳定了下来。2007年随着金钟民的入伍,组合暂时解散。在其成员中,申智和金钟民在高耀太中的时间最长。

金钟民的女友是谁

申智和金钟民在8年的时间里,一起工作,一起生活,一起走过最艰难的时刻,又一起成功。在2002年高耀太一帆风顺,4辑即将发行的时期,成员金丘由于涉嫌毒品事件,被迫离队。并怀疑钟民,申智两人一度参与其中(后来确认两人没有参与)。高耀太进入最艰难时期,组合一度面临解散.所以就有了高耀太那次“万人召集”,两人跑到大街小巷去宣传,成功召集6000多人(高耀太的任务是5000人)。召集的成功为申智,钟民建立了继续走下去的信心。也让两人友情进一步升华。

金钟民的女友是谁

他们不是恋人,却比恋人更亲密;他们不是亲人,却比亲人更关爱!两人一直把对方当作一种自然的存在,俩人之间的这种回忆是永远抹不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