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春季女装搭配技巧 小个子女生也能驾驭

发布时间:2019-03-22 20:59:46   来源: 网络    

 春装搭配技巧

要点一:避免色系过多

春天是百花盛开的季节,所以对于单品的颜色选择性也是多变,穿搭中同一类型的单品颜色一定不夸张,对比也不能太强烈,最基本的搭配套路就是整体颜色不能超过三种,不超过这个范围自然就不容易出错。

即使是穿比较跳脱的颜色,也一定要用一些中性色来中和,像杏色、白色等颜色都是春季搭配首选色。

其次就是牛仔,经典丹宁元素不管什么时候都不过时,还超级百搭又好看,有牛仔单品坐镇,穿搭也是很难出错的。

要点二:降低颜色饱和

除了颜色选择不能过多,春季还要注意一定就是颜色的 饱和度,为了表达春天的季节感,很多人会情不自禁多选一些很亮眼的颜色,糖果色、马卡龙色系,还有夸张的荧光色,无不在抓大家的眼球,但越是夸张的颜色对肤色就越挑剔,同时对搭配功力的要求也更高,春天即使要穿彩色,建议也是 选低饱和度的色系最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