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苏大强要跟保姆结婚 苏大强被保姆骗了

发布时间:2019-03-22 14:46:52   来源: 网络    

 苏大强要跟保姆结婚是真的吗

苏大强确实要跟保姆结婚,而且还打电话给自己儿子说明天就去领证,结果被苏明成拿刀威胁,最后苏大强还是没有和保姆结婚,不过最后苏大强还是被保姆骗了,房子也给保姆拿去抵押了。苏家人气的快吐血了。不久前,明成、明玉关系刚刚缓和点,苏大强就开始作死了。

苏大强要跟保姆结婚这是什么梗

给苏大强请的保姆跟苏大强好上了,但是苏大强说这样名不正言不顺,苏大强就说要去结婚领证,还说房产证上写上保姆的名字。苏大强闹绝食一定要跟蔡根花结婚。这事儿被明成知道了,明成还拿刀威胁苏大强,不让苏大强和保姆结婚。

苏大强真的好傻,保姆做假账你还不明白吗,还要处处维护。苏大强:你们干嘛污蔑她,人家伺候我好好的,见不得我好啊!

这个保姆还有心机,她说:就算我不要你的工资,,咱们两在一起,名不正言不顺啊!

这时候苏大强:我们两结婚,房产证还要写上保姆的名字!

苏明成:你说说她看上你什么了,摆明了就是要骗你啊!苏大强态度很坚决,就是要在房产证上写上保姆的名字,这时候苏明成拿起了刀。

苏大强还表示,保姆不图他钱,不图房子。苏明成问苏大强:你说他图你什么?难道图你岁数大,图你不洗澡吗?不少网友给气笑了。

根据都挺好原著的结局,苏大强最好还是被骗走了房子,房子让保姆给拿去抵押了,而且还被骗了钱,不过目前剧情的走向来看,都挺好电视剧的结局应该与原著有些不同,苏家人应该还是阻止了苏大强和保姆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