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春季小白鞋配什么裤子好看 少女风超级减龄

发布时间:2019-03-21 19:49:42   来源: 网络    

 小白鞋配什么裤子好看

春天是小白鞋的天下,那小白鞋配什么裤子好看?女生小白鞋配什么款式的裤子最好?现在流行的裤子种类很多,直筒裤、阔腿裤、萝卜裤、奶奶裤、烟管裤……哪一种和小白鞋搭配才最好呢?淑女志小编给出的建议是:尽量避免穿紧身裤

女生身材不是很好的话,穿紧身裤可是超级容易暴露缺陷的,特别是黑色紧身裤,黑色虽然显瘦,但和小白鞋形成鲜明对比,让大家的焦点都集中在你的腿上,反而有点弄巧成拙了。

所以如果身材不是很好的话,建议还是稍微宽松一点的裤子搭小白鞋更好看。牛仔裤+小白鞋就给人一种很清爽的感觉,很适合春天穿,宽松牛仔裤适当露脚踝的时尚感更强,加上包包、耳环等配饰加分效果更好。

浅色丹宁裤和小白鞋也是绝配,牛仔面料加上宽松裤型很春天的感觉,除了直筒款式,像今年流行奶奶裤、萝卜裤等和小白鞋搭配也很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