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都挺好朱丽的穿衣搭配 同款衣服品牌

发布时间:2019-03-20 17:46:53   来源: 网络    

都挺好朱丽穿搭

电视剧《都挺好》热播,苏家三个女人的穿搭也是各有看点,苏明玉的ol风、二嫂的好嫁风、还有大嫂吴非的舒适风,三种完全不同的风格,带货能力也是各有不同,其中二嫂朱丽“又土又甜”的好嫁风穿搭最引人注意,姚晨的金领穿搭太隆重,高露的舒适风穿搭太随意,也就朱丽这种小家碧玉的穿搭风格最适合日常。

都挺好姚晨“金领”穿搭指南

都挺好大嫂吴非人设崩塌?剧中同款舒适穿搭还是可以学习下的

什么是好嫁风穿搭呢?这种发源自日本的穿搭风格主要有着3三个特点:温柔感的穿搭、清新的色彩搭配、亲和的感染力。现代女性大多追求舒适感或高级感穿搭,这种小家碧玉画风的穿搭可能有点过时了,但要说最好模仿的也是这一种,身在职场的女性可以很轻松的服装同款穿搭。

和姚晨的高级色穿搭相比,朱丽的穿搭色彩更适合日常,几何图案印花毛衣+蕾丝打底衫,兼具温暖和性感属性。

粉色高领衫+A字裙干练显高,度小个子女生来说很实用的穿搭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