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杨祐宁新恋情 与女子同居真的吗

发布时间:2019-03-20 12:13:55   来源: 网络    

 继郭采洁后,杨祐宁的新恋情近日疑似曝光了!这么一回事呢?据悉,近日杨祐宁和一女子约会画面,再者女方出现在男方家庭聚会等等恋情“证据”被扒。该名女子的杨祐宁“女友”身份疑似坐实。下面,一起去看看有关于杨祐宁恋情的新闻。

杨祐宁新恋情曝光

杨祐宁新恋情疑曝光

近日,杨祐宁新恋情疑曝光,据悉在14日晚,杨祐宁妈妈和一名女子一起吃饭被拍,两人在一家日料店开心用餐。当晚走出店,女子在将杨妈妈送到家后,又直奔杨祐宁的住所。据报道称,杨祐宁在晚间也回到了住所,与女子被猜测是同居了。此外,有关于杨祐宁新恋情的“证据”还被曝光不少。

杨祐宁新恋情曝光

杨祐宁同居女友疑曝光

据悉,杨祐宁晒过和家人的聚餐照,在那张大年初一的杨家聚餐全家福里,上文提到的女子也在,并且是坐在了杨祐宁的身边。看来,女子这杨祐宁的女友身份这是要坐实了啊。前有全家福的聚餐照,后又被猜测同居,杨祐宁身边的这位女子究竟是谁呢?不少网友对其个人资料都蛮好奇的。

杨祐宁新恋情曝光

杨祐宁女友个人资料

近日,杨祐宁因为出演电视剧《都挺好》,人气不断上升。大家对其近期疑似曝光的新恋情,也就十分得关注。据了解到,目前得知杨祐宁身边的这位女子名叫Melinda Wang,资料上显示她是在经营化妆品生意的,期间还会去担任模特。

目前,杨祐宁新恋情的可能性很高了,之前上《花儿与少年》时,杨祐宁就说漏嘴自己有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