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何超盈与未婚夫逛街 不时还向未婚夫撒娇

发布时间:2019-03-19 22:30:04   来源: 网络    

 3月19日,刚公布婚讯和怀孕不久的何超盈与未婚夫Thomas辛奇隆现身商场逛街,挺着孕肚的何超盈陪未婚夫辛奇隆逛街全程小鸟依人,两人看起来幸福慢慢,而且何超盈的妈妈四太梁安琪也全程陪着女儿女婿买东西,不过这位香港第三女首富安琪的陪同被被网友调侃成最大电灯泡。

何超盈陪未婚夫逛街

何超盈与未婚夫逛街

据了解,何超盈未婚夫英文名叫Thomas,而中文叫辛奇隆,是个很厉害学霸,家庭条件不错,是哈尔滨人,被称为哈尔滨之光,目前还在哈佛上学,正在读大三,这次趁着放假回来陪孕妻,所以才有了何超盈陪未婚夫辛奇隆逛街的情况,另外,陪在两人身边的还有何超盈的妈妈梁安琪。

何超盈陪未婚夫逛街

四太陪女儿女婿逛街

何超盈妈妈梁安琪,据悉身家有3百多亿,是香港第三女首富,有自己的事业,自己陪着女儿女婿逛街,应该也是推掉了很多工作,不过从这也可以看出梁安琪还是很看中女婿的。何超盈和未婚夫辛奇隆应该是公布婚讯和怀孕后首次同框吧,两人大秀恩爱的同时,妈妈跟在两人身后,被网友笑称是电灯泡。

何超盈陪未婚夫逛街

何超盈陪未婚夫逛街

而何超盈一改往日女强人的形象,在未婚夫辛奇隆面前小鸟依人,两人一直黏在已在,何超盈时不时还向未婚夫撒娇,真的是幸福满满,据悉,一行三人在餐厅用餐后,才逛到了商场,而且四太梁安琪还为女婿辛奇隆挑选衣服,连贴身衣物也一起挑选,这岳母真的是好的没话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