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卡其色风衣搭配女 最经典的颜色搭配

发布时间:2019-03-19 18:07:48   来源: 网络    

 卡其色风衣搭配

卡其色是风衣最经典的颜色,但对黄皮亚洲人来说也是很友好的一个颜色,一不小心就显黑又土气,但偏偏它又是最经典的颜色,让很多人都跃跃欲试,不尝试一下好像都对不起自己……

关于卡其色风衣搭配,首选请关注这些问题:

1、不要选偏黄的卡其色,选明度高的

风衣外套的面积非常大,所以颜色是否选的好,很能影响我们的气色。白皮我就不说什么的,穿啥都好看。但暖白皮和黄皮的妹子一定要规避那种偏黄的卡其色,最好选择偏米、偏亮的卡其,让气色更好。

尽量不要素颜去穿卡其色风衣,也会显得没精神,实在不想化妆,至少涂个口红再出门吧。

2、要么长,要么短,膝盖附近最显老气

风衣的长度也蛮重要的,很多小个子的女生会害怕长款的风衣“吃身高”、显矮。然后又担心短款臀腿部的赘肉显胖,于是去选膝盖附近长度的风衣。我会告诉你,不要,千万不要。这个长度最显老气,土气!

长款风衣的最佳长度是在小腿肚的位置,还可以外加一根腰带,起到提高腰线的作用。再长就会显得邋遢了,除非你刻意追求某种风格。

3、远离合身款,买大不买小

以前我们总认为买衣服合身最好。经典的风衣款式也确实都是比较偏硬朗的,肩线明晰,有种中性的硬挺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