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魏大勋谭松韵公开恋情 真的是因戏生情

发布时间:2019-03-18 20:25:17   来源: 网络    

 热播剧《最好的我们》一上线就吸引了众人的眼球,剧中都是娱乐圈的实力派老演员,这部剧的收视率一直在不断看涨。娱乐圈有很多明星喜欢炒作,但同时也有很多明星特别低调,他们都是过好自己的生活,不愿意向别人太多地透露自己的生活。因为这部剧,谭松韵也走进了大家的视野。魏大勋谭松韵公开恋情真的吗?

魏大勋谭松韵公开恋情真的吗

魏大勋谭松韵公开恋情真的吗

魏大勋谭松韵是什么关系?魏大勋作为综艺的常客,感情问题当然也是很受瞩目的。明星的感情一直都是粉丝们所热衷追求的,娱乐圈明星的感情总是带有神秘色彩,因为很多公司都喜欢包装自己的演员或者是歌手。魏大勋谭松韵都参加了《二十四小时》,很多粉丝都看好这对CP,现实生活中,我们总是能够听到各种感人的爱情故事,生死相依的案例不在少数。

魏大勋谭松韵公开恋情真的吗

魏大勋谭松韵搞笑卖萌照

有很多人都会觉得娱乐圈是冰冷的,在这个圈子中结合的夫妻不是为了名,就是为了利,让人觉得心寒。但其实,娱乐圈中的明星也是人,他们也会有感情,明星不过是他们的工作而已。因戏生情的明星不在少数,比如张翰和郑爽,虽然他们在一起没多久,但是也有过一段感情。还有罗晋和唐嫣,这对夫妻到现在为止已经合作过不止一部戏了,他们的婚姻也是受到了众人的祝福。

魏大勋谭松韵公开恋情真的吗

魏大勋深情演唱

不管魏大勋谭松韵有没有真的在一起,小编都看好这对CP!虽然之前有很多人会磕刘昊然和谭松韵的CP,但是在看了魏大勋和谭松韵共同参加的综艺节目之后,也希望魏大勋谭松韵能够真的像大家所想象的那样在一起。